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以下的文章是從蘋果日報中擷取的

是記者在訪問一個曾經在酒店工作小姐的一些答客問

我看過這篇文章後

覺得這個小姐的觀念很正確

所以分享給大家看看

在重點的部位,我也用紅字註明

希望想進入這行的姐妹們

真的要看看這篇文章

看看前輩的經驗和學習她的觀念

這行業賺的多的人不一定是最有錢的

會存錢的小姐才是聰明的人喔

而且一定要有目標不能漫無目地的喔





人間異語:酒店打工 賺夠學費收手不幹


2014/11/24 03:00




Q:怎麼開始去酒店的?


A:為了賺大學學費。我爸做生意賺不少錢,

但他賭光了。那時也不知道要賺多少錢,

就覺得一學期5萬塊我應該賺得到吧。原本我應徵服務生,

但他們說我腰太粗穿不下制服,有別的工作。

談一談就直接帶我去店裡,說等一下看別的小姐做什麼就跟著做。

結果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生殖器,旁邊小姐用保鮮膜包起來,

就坐上去開始搖,我整個錯愕。

我跟客人說我不會,他只好自己打手槍,我拿毛巾幫他擦。


那時我高中剛畢業18歲,

只跟男朋友牽過手。

那家是所謂三光店,會吹喇叭,又叫音樂教室。

一開始秀歌連內褲也脫了,然後輪流在客人身上磨蹭,

到第二輪秀歌就要打手槍。旁邊上演活春宮,

我都在唱歌聊天混時間。過一禮拜,他們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會,

經紀人趕緊幫我換店,但那家小姐素質不太高,

所以我天天滿包,一上班就做到天亮。




會聊天 不用賣身




Q:沒想要落跑嗎?


A:是覺得不舒服,但不覺得要逃。

後來換去禮服店就好很多。

一般禮服店沒玩那麼大,要賺錢就是要出場做S,

但我不出場,光賺台數就夠了。


後來也學到很多生存招數,客人太過分要想辦法躲,

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客人點小姐前就會講是要帶出場的,

那就不會點我。

我的客人主要是商務客,年紀較大,

談完生意來輕鬆一下。很多小姐不會聊天,

我很會聊,所以連酒都不用喝。那時我很認真上班,

每天看好幾份報紙,可以跟客人談政治、聊股票。

他們坐比較久,給小費也大方。


我英文不錯,還可以接外國客人,

一般這種小姐年紀都較大,我才18、19歲,所以很受歡迎。


Q:有人知道妳做過酒店嗎?


A:幾乎沒有。我在家不化妝,衣服都放店裡。

我跟家人說我上大夜班,
而且我還兼家教,

也不亂花錢、帶酒味回家。

這行業沒勞健保,什麼紀錄都沒有,

現在很多大學生寒暑假打工,不太可能被發現。


Q:妳做多久?


A:大學4年寒暑假。有小姐跟我說,這裡錢太好賺,

我一定不可能只做寒暑假。

是真的好賺,我畢業存款有60幾萬。

現在很多年輕妹妹滿18歲就去酒店,

就一直待在裡面,和少爺交往,生活圈就在那。

不愛念書,也沒別的工作能力,

出去怎可能月賺8萬以上?


還有很多替男友或家裡還債,

或為了養小孩,店裡都會借她們錢,

幾10萬都不用利息,但最後都越欠越多。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時間一到就離開,

我不買名牌,錢都存起來,

過著一般大學生的生活。

我有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知道目標在哪,

如果沒目標真的很容易迷失在裡面。





$$$$$$$$$$$$$$$$$$$$$$$$$$$$$$


圓規為何可以畫圓?

因為心不變腳在動,

而人為何無法圓夢?

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