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 

昨天~應該算是七月20日的早上

七點多的時候吧?

我收到一封簡訊

簡訊內容是:謝謝你之前的照顧

就這樣短短的幾個字

這是我之前的帶的酒店公關傳給我的

我們取的別名叫做小U好了

小U是我跟了一年多的酒店小姐

雖然她真正上班時間沒到一年

不過是陸陸續續的

上班時間也有半年多了吧?

這期間小U沒換過幾家店

多半都在同一家回穿店領台居多

可能是(氣)比較合吧?

上的也不錯

不過小U出國一趟回來後

身體開始出了狀況

人也變胖了~身體也差了

皮膚也變的不好了

結果就是被店家先請休息

好好調養身體了

(酒店就是這樣現實的世界)

這期間也帶她去看過幾次醫生

可是都沒用

也只好休息了

這一休息也大約休了兩個月有了

可是狀況沒有回到以前的水準

就在上個星期

小U說想上班

也許是存款差不多了吧?

於是就帶小U去一家鋼琴酒吧

那間是保四千的~上四天班

第一天去的時候

一切狀況都還好

店家也反應不錯

做了三台有了

可是第二天上到一半

店家就打來說不好

我自己也知道鋼琴酒吧就是這樣

沒多久或生意不好就會請人半薪下檔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麼快

才兩天~我去問了店家

才知道說是因為股東說不OK

想要小U可以用跳節的

第一天就不說(因為第一天保四千店家賺)

第二天就這樣

小U不同意~當然我也不同意

鋼琴酒吧生意時好時壞

跳節的那還到不如去禮服店

於是就直接去接小U下班了

當然小U很挫折

一上車眼淚一直掉

跟她說話也都不怎麼回答

我就想~那還是先送她回家了

讓小U自己想想吧?

還要繼續在這行打滾還是找份正常的工作?

隔天也打去問她還要繼續嗎?

小U給的答案是她想要找正常的工作

我想小U真的很受挫吧?

這樣也好~是該回歸正常了

好在小U也沒負債了

不過昨天早上收到那個簡訊

是把我嚇了一跳

怎麼好像是一個很失意的人

在做傻事之前傳的簡訊

因為那次的事情到現再也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多

當下是有在想那麼早傳簡訊

是不是換了經紀人去別家店上班後

在下班傳的

可是也不用傳跟我道謝的簡訊

畢竟我們做經紀人的也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霸了

所以就聯想到是不是要做傻事

馬上回撥電話~打了兩三通都沒接

也打給她妹~她妹以前也是我帶的

妹妹也沒接

我就回傳(怎麼會那麼早傳這樣的簡訊給我)

給小U~可是沒回

我又傳簡訊給妹妹

說:妳有跟妳姐在一起嗎?妳姐怎麼傳....那樣的簡訊給我

好像失意的人要做傻事的簡訊一樣

(因為我之前有這樣的經驗還去救那ㄧ個酒店公關)日記有寫

可是妹妹也沒回

人找不到~我也沒辦法

這件事就先擱著

想說晚上起來再打個電話給妹妹或是小U看看

好在晚上打給小U一切都OK

我就為小U幹麻這樣傳~嚇我一跳

小U就說沒阿~就想到要跟你說謝謝ㄚ

那個時候也要睡了

所以就沒理會手機(可能關靜音吧)我猜

厚~拜託~害我下一跳的ㄋㄟ

我也跟她說以後要找正常的工作

時間也嘛調一下~這樣不正常

怎麼過正常的生活阿

雖然不知道她下一步會怎麼走

也許是換個經紀繼續做這行

也許是找了正常的工作

但還是衷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能好好的過生活喔

下次想要(感謝我)不要在敏感的時間打來

會嚇死人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