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5/26的0500距離

上次真正入眠時間已經

超過36+5小時了

真的是快要往生了我

趕緊寫完這文章

就要來去補眠眠了我

昨天.不應該說前天24號下午兩點起床後

到公司去處理事宜.整理好文件差不多下午5.6點

剛好今天有約一個小姐要看店

於是就等她去化妝.化完妝就去接她帶
看店

就這樣差不多晚上七點多

開始去看店~第一間晚上八點到剛好酒店行政再開會

那就只好等.等到約八點半.終於來看小姐了

ㄜ.....被打槍~於是再帶去看第二家.第三家.第四家

我的天阿~連打四間
禮服店

這一打就打到晚上11點多

怎麼會這樣勒~條件沒差到哪阿~是我眼光有問題嗎?

請我同事來看看~我同事一看~還好阿

怎麼連那種禮服店都打槍呢?

現在禮服店真是有在調整素質了我看

咳....都打了那麼多槍~我看小姐也沒心情了

就只好先送她回家去了(住五股)還真有點距離阿

送完回到台北也都25號的凌晨快一點了

回到公司上個網~剛好有想去酒店洽詢的小姐

就來跟她msn一下先大致讓她了解
酒店生態

聊完都大約3.4點了~差不多該回家先休息了

因為早上9點還跟休檔的小姐約好要帶她去看醫生

到了家洗個澡~我哩勒精神都來了

睡不著了!其實是因為前一天睡落枕

肩膀超痛的~躺也不是坐有不是

超難過的~但是想一想真的不行還是要休息一下

結果早上九點的鬧鐘就響了

好想哭~打個電話給小姐叫她起床

還真的是一聽就是睡夢中的聲音

還在睡阿~那你繼續睡我12點再叫你

想說~賺到三個小時了~咪一下咪一下

結果~肩膀還是痛到無法入眠就這樣到10點多

才咪一下~又12點了~現在才發現鬧鐘真討厭

再度撐起身子~打電話

起床了喔~準備一下等等去接妳喔

就這樣~下午1點多去接到小姐

直奔醫院(台安)看婦產科

咳.....人還真多~掛號時.護士還問~是來看懷孕的嗎?

呵呵~苦笑.不是ㄝ我們是來看內分泌失調的啦

就這樣一下內診一下又要照超音波

這一搞又搞到下午5點多

這中途的時間~剛好有一個面試的

只好去接那位面試一起來陪我的小姐看醫生

她看醫生~我跟面試的講解酒店生態

呵呵~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不太妥當~~哈

終於在6點都差不多送兩位姊妹回去了

這時候今天要上店的小姐也打來

說已經在化妝的地方準備化妝了

好低~我等等過去.一邊講著電話一邊開車去目的地

等她化完妝~我們就直奔店家報到

報到完差不多晚上8點多(還在25日)

真想回家補眠阿~不行~這一補可能就起不來了

想想今天新報到的小姐~要去接她回蘆洲

就撐著身子到公司去用電腦

這時10點.一通電話打來~有空嗎?在哪裡?

喔喔~在公司阿.怎麼了

金典酒店的小姐打來~她男友一定是還沒下班

因為她男友下班的話會去店裡接她下班

她也不會打給我低~好~我馬上過去接你回家

就這樣送她回西門町後又回到公司等新報到的

一邊等一邊用電腦~等著用著不知不覺

已經是26日的凌晨2點多了

突然電話又響了????怎麼是帝國酒店打來的電話

哈摟~高田嗎?你們家小姐喝醉了喔

挖拉拉~我知道了~怎麼那麼早就醉啦(11點班)

我又開著車過去接那位醉倒低

還真醉阿~還差點摔下樓梯~趕緊扶起來

送他回家去~這時候都3點了

新報到的小姐也打來~說下班了

恩恩恩~等我一下喔.我帶喝醉酒的回家先

妳先跟店家的行政經理(拉豬屎)一下

我馬上過去接你喔

這段時間真是充實阿

充實到我憋著尿到東湖又回到林森北

接著直奔蘆洲~在成蘆大橋的那個加油站方便一下

這下送新報到的小姐也都快四點了

真的快往生了~再不趕快回家

到時候又要像之前網誌裡提到的

在市民高架上看到有人騎三輪車了我

(因為那時已經呈現半昏迷家晃神狀態)

到了家洗個澡~趕緊把這即將往生的36小時故事

寫完~就要來去睡了喔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