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帶著以前我帶的小姐去陽明山海芋田看海芋,

給他搞爆笑嗎?因為颱風過後根本沒海芋可以看,

其實這位小姐我們簡稱她COCO好了,

她是我三年多前帶的一位公關,

當時我認識COCO的時候她是一位酒促小姐,

認識的過程也蠻特別的,

有一天COCO敲我MSN,

跟我說了一大推話後才發現我們彼此都認錯人,

那個時候COCO的狀況,

是一個為了愛情(也不算私奔吧),

跟男友住在一起的女孩,

可是他的男友似乎無法給COCO好的生活,

那時我聽到最扯的事情是中秋節COCO男友,

公司發的月餅禮盒,

吃了一個星期(當飯吃)~感覺很可憐,

後來帶了COCO之後就先幫她找一個地方住,

當然是COCO自己租的我只是幫忙找而已,

把COCO拉出那樣的生活之後,

COCO的生活經濟壓力也變小了

她大約上了2.3個月的班吧?

就跟著一個客人談戀愛去了,

那個時候大概了解客人每個月給零用錢約4~6萬,

還幫COCO付房租~也算是不錯了~畢竟只要面對一個男人,

不用像以前一樣面對那麼多的男人

也因為這樣我也沒跟COCO有太多的接觸,

頂多過年過節傳簡訊或是MSN上遇到小聊幾句

就這樣過了約三年~在今年的母親前的前一兩個星期

她打電話過來

問我怎麼讓男方付小孩子的贍養費之類的問題,

我想~應該是大事不妙了

原來她懷了當初那位客人的小孩已經三個月

那位客人一直要COCO拿掉,

可是COCO看過醫生~說過COCO的體質本來就比較難受孕

COCO也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堅持要生下來,

但是男方卻在這個時候跟COCO分手

也講明不會要這個小孩,

就連COCO的長輩去男方家裏提親~也碰一鼻子灰,

想到這裡就想到那個負心漢~詛咒他出門被車撞死,

喝水噎死~做愛時陽萎死~真的是很過分,

就這樣~COCO在自己的娘家待產,

我們又沒在聯絡上~到了上星期,

COCO主動敲我MSN~我們又聊了幾句,

我問COCO有沒有多出去走走一直呆在家,

COCO說有但是都是在家裡附近,

而她的家附近剛好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

所以空氣不好~要走到比較大的公園,

路程又太遠了SO還是呼吸到不好的空氣,

還是一樣悶在家裡的感覺,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馬上說出,

下次有空帶你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就在這星期COCO便傳個簡訊過來,

問我有沒有空想去山上走走,

那個時候約下午三點多了,

想一想反正(((也沒人想理我))),

好吧?就答應帶COCO去陽明山海芋田吃野菜好了,

(因為上次MSN她有提到因為颱風菜價漲了~沒吃什麼青菜)

我的媽阿~有沒有這麼克難阿?

整個心都軟了我~所以去陽明山走走順便吃飯,

好笑的是~我們走在海芋田的步道上,

人來人往的看到我帶著一個孕婦,

然後那種鄙視的眼神,

好像是在說我這個做丈夫的怎麼不 扶著 太太,

讓她一個人自己走~冤妄阿大人,

我不是她丈夫~心裡這樣想著,

算了~誰叫我答應的那麼爽快呢?

現再回想起來~真的~男人只有一個字~~賤,

真心交往的很OK,

明買明賣的還算好,

賤的都是那種想玩免錢又不想負責任的男人,

做這行的小姐也可憐,

客人的三言兩語就上鉤,

玩膩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真希望那個男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