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好像很久沒寫酒店日記

今天心血來潮來寫寫前陣子發生的事吧

如文章內附的LINE對話內容照片

這個我所謂的當事人(剛好七月應景~化名:真子)好了

真子呢~不是我旗下的小姐

在更早年前~她突然敲我LINE問我問題

當時的問題是~真子想要轉禮服酒店

但希望節數能夠像在制服酒店一樣高

那個時候我就跟真子要了照片~身高~體重

我只能說~難怪她在制服酒店當公關節數特特高

因為真子的的條件本身就有禮服的素質

而當時我也跟真子曉以大義

請她好好的考慮

雖然她的條件在禮服店可以生存

可是也達不到她現在在制服店的節數標準

很簡單的道理~她現在已經在制服店鶴立雞群了

跑來禮服店當孔雀園裡的其中一隻孔雀

也沒有比較好的阿

所以年前第一次洽談後~就沒什麼連絡

而這次~是在一個早晨~小弟準備睡覺時

突然的敲我~當下我還沒有會過意

後來才想起來真子是誰

這次真子的問題是~想要找人訴苦吧

因為真子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姐妹不能講~自己的經紀也不方便說

只好找我解決疑惑

想必聽到這~客官多少猜到什麼吧

沒錯~就是跟客人有關~我聽完她的故事

我也覺得真子真的太笨了

故事是這樣的~真子是有在暗配的小姐

暗配就是可以自己挑客人喊價錢的意思

而那天真子敲我的時後

剛好就是跟那個客人出了事所以才敲我的

真子是講~因為客人一直慫恿真子跟他出場

且承諾要給私地下給真子出場的費用

而真子也想到自己是暗配的

本身就不能跟公司說是要跟客人出場的

加上自己有先入為主自己是暗配本來就私底下收錢

於是就迷迷糊糊的答應跟客人去開了房間

做了不對的事~而事後客人也賴帳說是兩情相悅

何來有金錢交易之說~

真子也就只能摸摸鼻子吃悶虧

心裡懊悔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只好敲我訴苦

看我能不能有什麼意見可以給她

可是事情已發生~我也不是她的經紀人

不能幫真子跟公司說話

加上這事~也真的是講不清楚對錯

只能安慰真子和給真子正確的觀念

要不然~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其實~很多姐妹們有時會受不了客人的誘惑

而接受客人的要求~運氣好的~不吃虧

運氣不好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再者~自己認知上是暗配有S的小姐

所以會覺得~去開房間只要客人不討厭都還可接受

但是又沒透過店家~所以收錢部分必須自己收

比較沒有保障~所以常有羅生門的事發生

各位姐妹~最後奉勸一句~保障自己比較安全阿



$$$$$$$$$$$$$$$$$$$$$$$$$$$$$$


圓規為何可以畫圓?

因為心不變腳在動,

而人為何無法圓夢?

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