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以下文章~是小弟好幾年前在奇摩知識家裡的最佳解答

因為奇摩知識家裡很多都是自問自答所以小弟就

沒在上面回答問題了~而這些問答可以拿來給網友們借鏡)


原奇摩知識家問答網址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1219000010KK08829


問~不聽話的孩子

我的孩子竟然瞞著我去酒店上班.

我的心很痛.也非常失望.

像他爸爸說的我教育失敗.

孩子偏偏不理會我們敢受.

我難過的想去死.

因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更新: 我的孩子是男生

更新 2: 我的孩子19歲.

他只希望找個不累的工作又有薪水.

因他在讀夜間.我已跟他說場所複雜.

但他總以為是靠勞力賺錢.沒有覺得不對.

而且他又不讓我們知道在哪上班.

是因看了即時通才了解.還叫我們當他是空氣.

追蹤   6 個解答


最佳解答:  看完你的問題 

其實你也可以用另一面思考一下 

也許他只是想要一份工作賺錢 

也許他只是在渡過這段時機好等待當兵來臨 

也許........總總的也許都好 

只要不是壞的就好 

在酒店工作最怕的就是逼良為娼 

還有染上惡習 

如果他都只是好好工作 

下了班就回家休息 

偶爾跟朋友出去玩 

沒有染上毒品....這很重要很多酒店人都多少會碰 

這樣來說不就是一般正常的工作而已嗎? 

看到他的狀況也想到我年輕時 

我當初進入酒店這行當經理 

還被我老爸海K了兩拳 

雖然這兩拳我還可以接受 

但我的家族依然不能接受我的工作...當時 

畢竟我的家族都是軍警世襲 

當家族聚會的時候往往被長輩問到工作 

我都還是說在賣車或是當業務員 

只有我老爸知道我的工作 

因為他觀察了一兩年發現 

我並沒有做些違法的事 

就連酒也不喝....菸會抽啦 

所以也就釋懷了.... 

但是對家族其他長輩而言 

我對我的工作還是有難以其口的困擾 

而且又加上交了個女友 

被女方家人問到也是很不知所措了 

你就觀察你兒子一段時間吧 

也許他不會變壞 

而且之後他就會知道我說的那些尷尬的事了 

但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很難說 

自以為英雄主義的很多 

這樣的年輕人就很容易誤入歧途了 

多注意一下就好~不用限制他的工作 

品性好才是比較重要的 

還有沒有所謂的環境去影響一個人的道理 

受不受影響且看自己的定力

高田立生 · 5 年前



$$$$$$$$$$$$$$$$$$$$$$$$$$$$$$$$$$

別 哭 窮

因 為 沒 人 會 給 你 錢


別 喊 累

因 為 沒 人 會 幫 你 做


別 想 哭

因 為 大 家 等 著 笑


別 認 輸

因 為 沒 人 希 望 你 贏


別 靠 人

因 為 只 有 自 己 最 可 靠


別 乞 求

因 為 恨 不 得 你 當 乞 丐


別 落 魄

因 為 一 堆 人 等 著 落 井 下 石


別 回 首

因 為 事 情 多 不 堪 回 首


別 離 愁

因 為 只 會 才 下 眉 頭 卻 上 心 頭


別 低 頭

因 為 地 上 沒 有 黃 金 只 有 石 頭


別 強 求

因 為 硬 摘 的 果 實 沒 有甜頭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LINE : tommylijen

E-MAIL :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 : caftommy

WeChat : A0919403807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