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知識  

 

做了快十年的酒店經紀

常聽到有所謂的 ( 老二經紀 )

一般都是從酒店小姐或是酒店行政和幹部之間耳傳

也常聽說這種酒店經紀用感情綁小姐

小姐們也因此會對這種經紀人感情上付出

包括薪水延發甚至沒發也沒關係

因為對小姐而言就像男女朋友嘛

所以也就沒計較那麼多囉

可是常聽到歸常聽到

實際上我還真的遇到或認識這樣的老二經紀

前幾天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

真的就讓我真真切切的遇到了

而且還是跟我們相處快一年的同事

說到這件事還真是有夠氣人的

這個經紀人~真正的職位也不算經紀人吧

講白的就是助理幫忙帶小姐的助理

其實也不是我的助理~是我同事的助理

但也共事那麼久了~沒想到是這樣的的人

起因是因為有個小姐離職了~離職後跟我同事要薪水

( 我做了快十年也從沒拖欠過小姐薪水 )

我同事當然覺得奇怪~薪水不是都透過助理給小姐了嗎

怎麼會還再要薪水~然後就開始懷疑起這個助理

一開始也懷疑小姐講的話~因為沒發薪水

不是應該第一週沒發時就會開口講了嗎?

怎麼拖了一個月~直到三方比對

加上第四人指認有偷聽到該助理有打給該小姐說

(薪水我會補給你~不要再跟我老闆講沒發薪水的事)

之後~才更確定助理在背後搞些小動作

但是一開始我們都好生好氣的說

希望給助理一個機會~希望他可以自己誠實

但是該助理真的很會話術 ( 這也難怪小姐被他唬的一愣一愣 )

好~且該助理也說會陪這筆錢~於是就放過他

但是~晚上12點多講完放他離開公司後

馬上~一點多就打給其他小姐講些五四三

小姐當然就來反應說這個助理怎麼怪怪的~語中帶話

接著~我們也去找那些跟助理通過話的小姐

開始比對講了些什麼~哇擦~居然聽到晴天霹靂的話術內容

助理居然跟小姐說~他幫小姐跟老闆多要一節多10元的檯費

然後這多出來的10元檯費再入助理的口袋

而且還哭窮說~因為老闆要他賠錢~所以希望小姐幫他

聽到這~就更火啦~之前帳少算了~小姐薪水沒發算了

居然還敢這樣做~真的當我們都塑膠的

於是又把該助理叫來公司

助理一到~就先問他這些事情~但該助理一樣打死不認

就算證據擺在眼前一樣不認~很好

那就拿他手機來比對通話紀錄和LINE連絡紀錄

沒想到有更驚人的內容

裡面有好幾位跟小姐的LINE對話內容都直呼老公老婆

當初~該助理進來公司就講過不能跟小姐有不正常關係

沒想~該助理犯了那麼多錯~還犯了這條

而且還不只跟一個 ( 原來這種人就是常聽到的老二經紀 )

其中還有不只一個小姐是跟公司有借貸關係的

當然接連著也會懷疑這借貸是小姐要的還是助理要的

因為審核還是經過那個助理審核

公司負責出錢借而已

還有一個跟助理互稱老公老婆的應徵者更扯

借了三萬~也還沒開始上班

當然我們也懷疑是助理串通他那所謂的老婆來跟公司借


然後該助理再審核給那所謂的老婆小姐

大家不要不相信~真的有這樣的人

而且這個助理真的很厲害可以把那麼多女人唬的住

因為我們這些 ( 老酒店經紀人 ) 也差點著他的道

要不是證據確著~他可能會一直掰一直掰一直掰

然後就一堆小姐跟他有關係也不知道他外面那麼多女人都是小姐

結果都傻傻的被騙財又騙色~真的很要不得

比賤還要賤~比下流還下流根本不入流~難怪常看他吃壯陽藥

結論是~處理完~踢出公司




所以說酒店小姐們你們要慎選酒店經紀人

像這種會追求小姐或是搞曖昧的經紀人就要注意

我不是指所有經紀~因為有的經紀會追求

但追到手了也不希望小姐上班希望回歸正常工作

但是那種會希望小姐繼續上班的就要注意了

也許小姐們當初謝入愛情漩渦裡以為這樣的是真心的

沒錯~是真心騙妳們的~因為用這種手法的經紀人

也一定對很多小姐用相同手法

到時後可分不清楚誰是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可能表姐表妹一大推了囉



$$$$$$$$$$$$$$$$$$$$$$$$$$

靠家裡~妳可能會當上公主

靠男人~妳可能會當上王妃

但靠自己~妳才能當上女皇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手機用LINE洽詢喔 SKYBE: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

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

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

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