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知識  

如題如圖~這張謝卡是我在整理辦公桌時

無意間發現的

講起來這張謝卡的歷史還真是悠久阿

2012年的謝卡

都快忘了這個小姐的長相了

在拼湊的記憶中隱約記的

她是一個同是小姐介紹的妹妹

不過介紹她來我這的小姐並不是我旗下的酒店公關

說也奇怪~怎麼會介紹到我這來

可能是原本她面試的酒店經紀人都要叫她去制服酒店的原因吧

而我再跟她面試完之後

覺得~安安雖然身型矮小點體態豐畇點

至少臉蛋看起來還笑容蠻多的

所以盡力的幫安安找了一間鋼琴酒吧上班

雖然一天日保3500而已

但是至少不用去制服店犧牲大來的好吧

這期間我也帶過安安去禮服店

但是都被打槍~有些原因也是因為年紀有點大

所以~安安~也很安分的鋼琴酒吧

這一做也就做了一年多~~也算是神人一個

因為安安白天也有工作晚上又要兼職

還有一個小孩要帶~真的算是一個很拼的媽媽

上班上了一年多後~安安的白天工作也漸漸起步

所以也就離職回歸正常的工作了

雖然偶爾會聽到一些傳聞提到安安有在兼職酒店工作

雖然沒有再來找我幫她介紹了

但是有了這張謝卡~至少代表了

她對我的一種認可~所以即使她有在回鍋到酒店工作

而不是找我介紹~但我也沒有怨言喔

畢竟小姐們有小姐自己的選擇囉

只希望安安的白天事業可以事業有成業績日益漸進

祝福~她

 

$$$$$$$$$$$$$$$$$$$$$$$$$$

 

在 ( 夜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複雜

在 ( 酒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隨便

雖然這樣的環境避免不了( 複雜 )

只要自己不肆放出 ( 隨便 ) 的訊息

人家就不會對妳有多~隨便和複雜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