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六點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的小妞(旗下小姐)

一接起電話就直喊頭好痛

我馬上問原因~原來是要去上班途中騎車被撞

我:有沒有報警,有沒有叫救護車,肇事者呢?

小妞:好痛好痛,對方呆呆的站在那不知道在幹嘛?

我:(當下很火大)叫那個肇事者聽

肇事者一丁電話~我馬上批哩啪啦罵一推

還質問為什麼不叫救護車~王八蛋

我:你馬上用你的電話打給我(因為怕肇事者跑掉)

肇事者:也用自己的電話打給我

我:你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啪的我就掛掉電話

馬上打給小妞,看是在哪車禍,

要去哪間醫院?馬上趕過去。

當天,我還在吃以前旗下小姐的結婚喜宴

真是一則歡喜一則憂

那個肇事者也真白癡

出事了,也不先叫警察和救護車

還移動事故現場,企圖湮滅證據

搞得交大(交通大隊)來現場畫事故圖時,

沒辦法將肇事車輛定位~真他媽的

還好警察大人英明,

做好筆錄後臨走前,

還交代我們,車禍部分保險公司雖然會負責

(因為那個白癡肇事者一直推給要保險公司處理)

但那屬於民事~我的小姐被撞受傷部分

則屬於刑事傷害(告訴乃論罪)六個月之內要提告

還叮嚀肇事者要盡快跟被害者做合解

因為那個肇事者真的很爛

醫藥費也不付,說甚麼要保險公司負,

要不是醫院有駐院警,要不然真的很想XXX

可是這樣也於事無補,反而讓對方有反咬的機會,

就且看肇事者事後誠意了(不過還真怕他脫產),

害的小姐沒辦法上班,到今天還跟我說,

雖然存款夠用,但沒上班沒收入的感覺,

有點害怕,我也只能跟她說,

先把傷養好,沒養好就上班只會讓症狀嚴重,

別想太多....................等等安慰的話。



這個親身經歷真的要給在 酒店工作 的小姐們知道

千萬不要開車騎車上下班

雖然可以省下交通費

但是如果是下班時喝了酒出意外的話

還好這次是上班途中沒喝酒,錯不在己

要不然,人即使沒事

但罰單可就夠座一整年的計程車了喔

更何況,還是安全第一的好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