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先祝大家端午快樂,

而對我們酒店經紀人來說,

其實除了過年的那幾天,

有些酒店的店家會店休,

或是酒店小姐放年假時,

我們酒店經紀人才跟著休息放假之外,

其他的日子就連端午~中秋節,

我想都不算是放假吧?

不過也沒平常那麼多事情處理啦,

因為多數的小姐們也會選擇這時候放假啦,

所以終於有機會來寫寫網誌了,

剛好藉著這個放假的日子,

談談台北酒店的假日生意量,

這個也是可以說說~好讓想了解的人理解的。

我常常在面試酒店小姐的時候,

會遇到很多面試者都在問,

放假方面的制度~可不可以都休假日...等,

我的回答永遠都是~可以ㄚ,最好休假日,

面試者往往都會很懷疑,

假日不是生意最好的時候嗎?

怎麼我會希望他們都排假日呢?

其實以台北的酒店環境,

假日的生意尤其是連假時,

跟其他的日子比起來,

生意是有比較差的,

第一是因為台北的酒店客人多為商務客,

加上如果有家室,或是女友的客人,

在假日時,多半都會陪著家人一起度過,

所以假借應酬之名就不管用啦,哈哈,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家庭日。

第二當然就跟酒店小姐有關,

小姐們平常就過著日夜顛倒,

陪酒賣笑的日子,

也會想要在假日的期間,

多多陪陪家人或是好好調劑身心,

所以選在假日的時候放假,

久之,客人也了解假日小姐較少,

所以也會選擇假日不去酒店消費。

當然還是前者原因居多啦,

這也就是台北酒店業假日生意較差的原因,

所以我面試酒店小姐時,

也會希望應徵者,真要上班後,

能夠休假日就休假日為主吧,

這樣才不會上班的時間只能空等客人上門喔。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