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家看到了我貼的照片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貼警察局的照片呢?

...........

沒錯~我今天一下午不僅在警局度過也在醫院度過

但可不是我受了傷進醫院或犯了法被抓去警局,

其原因是..........照慣例給那個女孩子一個暱稱(小呆),

為什麼要(小呆)~因為她真的很呆...呆到我受不了,

下午一點就一起床,因為跟小呆約好,

要載她送錢去中和給她的朋友,算還錢吧?

於是一起床就先打給小呆跟她約時間,

結果小呆接起電話就哭哭啼啼的說:

我在他家,我報警了,我被打。

當下的我就意會到是什麼事了,

網友們如不了解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tommycaf/21303883

以上網址,就是前傳<=上集啦。

所以馬上叫醒女友一起去小呆的婆家去聲援,

到了現場,也跟警方碰了面(真的很不喜歡那位警察),

了解狀況後,就帶著小呆去醫院驗傷,

小呆真的很呆,看過前傳的網友都知道,

小呆要跟他那沒用加吸毒又是假釋期間且有家暴的丈夫離婚,

可是對方不肯,且一而再,再而三的騙小呆出來碰面,

對方理由很簡單,都是用(我願意跟你離婚)這樣的藉口,

而小呆也是一次一次的被耍,不過之前幾次都是約在人多的地方,

這樣就還好,可是這次小呆居然又被耍了,

而且還是男方的媽媽,也就小呆的婆婆出面騙她,

真的是一家子都有問題,婆婆說要跟小呆談小孩監護權的事宜,

小呆也因為對方是長輩,應該明事理,會好好的說,

於是就願意到夫家去商談,但沒想到卻是落入圈套之中,

據小呆轉述,婆婆起先是跟小呆談監護權,

但當提到離婚後贍養費問題就大發雷霆,

不僅提出如果小孩監護權歸小呆那就請小呆自己扶養,

但如果小呆不要監護權,那抱歉,小呆要付負責小孩的教育費,

哇靠~這樣不是好處都是夫家佔去,

要監護權也要錢,不要監護權也要錢,

且越說越激動,於是小呆怕會吵起來於是想轉身走人,

誰知,此時小呆的丈夫就搶走小呆的包包,

而小呆的婆婆就擋去小呆的去路且推倒小呆,

當然在一番的掙扎中,小呆有喊救命,

附近鄰居雖有出來查看,但無人出面制止,

於是小呆先掙脫後跑到樓下請機車行報警,

方可停止這場激烈事件(過程中當然有受傷)

加上對方是長輩也不敢還手,當然更怕那假釋的丈夫加入戰局,

而也因為害怕的關係,當然就是小呆傷勢嚴重多了,

而警方來到(南港)據小呆轉述,那位警察大人先在樓下,

靠著牆壁站著很帥的姿勢,先講完他的手機才處理案件,

而說到本人很不喜歡他,則是因為後續我們再發問的時候,

該警察大人,腳站三七步,一邊講話一邊抖抖抖的,標準流氓樣,

還一付事不關己的一派輕鬆回答,(那你們要不要提告嘛)

雖然該大人有敎小呆先去醫院驗傷,

但當我們臨走前,不忘的體醒要先想清楚再提告,

一付很怕接到這種麻煩案子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帶著小呆去醫院驗傷去了,

小呆之前就有被家暴,所以驗傷部分的程序,

ㄟ~還算清楚ㄝ,不虧是有經驗,

可是驗傷驗到一半,社工人員,就趕快把小呆帶到社工辦公室,

原因是小呆的婆婆居然也跑來驗傷,而且還過了一小時多了,

真搞不懂,她是不是先把自己用受傷才跑來驗的,

真的狐狸還是老的詐厚,於是社工就請我們由另一邊先離開醫院,

當然我們馬上到內湖分局告對方傷害,

這次的警察大人就好很多很多了,

他雖有問小呆為何在南港出事,而是跑到內湖報案,

(因為婆家是地主,跟南港的警方不知有什麼關係,
且公公在世時常有警察到家裏泡茶聊天)

加上剛剛南港那位大人的態度,小呆害怕,

於是到內湖派出所報案,而內湖的大人也很好心,

且耐心的慢慢的幫小呆做筆錄,

就這樣我的一個下午就在醫院和警局度過,

筆錄完後,才帶著小呆完成既定的事務,

(送錢去中和給朋友)當然一路上我也是一直念小呆。

人阿不要只會人家交你怎麼做才怎麼做,

要會人家敎你怎麼做之後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被騙那麼多次還是上當,掉進人家的圈套。


PS:想知道我今天去了哪些地方,可以加入我的FB

高田立生,就可以看到我打卡的資訊喔。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