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薪資經紀面試應徵.jpg

 

本人從事酒店經紀十餘年有,

常常會有姐妹們跟我討論酒店工作時發生的事,

今天就來討論討論一下酒店客人吧,

順便靠杯一下那些腦筋有洞的酒店客人吧!

我跟小姐最常討論到的就是客人的鹹濕度,

這是小姐們最常抱怨的點,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身為一個男人,

有的時候真的也無法理解這些酒店客人的一些舉動,

甚至會覺得這些酒店客人是不是心理有毛病,

還是腦殼有洞沒去看醫生呢?

我知道客人來酒店消費無非就是想花錢找人陪,

花錢找刺激,花錢找戀愛的感覺,花錢幫皇帝,

也知道找來酒店找小姐喝酒多少都會有親暱的舉動,

例如:擁抱阿~牽牽手阿~摸摸腿阿~

甚至小親親~或是隔著(衣服)摸摸胸部之類的,

這些親暱的舉動我都還可以理解~無非就是過個心隱而已,

可是~有得客人明明就是來禮服酒店或便服酒店消費的,

卻要玩得像去嫖妓一樣,除了上述得行為之外,

還要把手(伸進內褲)裡摸小姐的私密處,

甚至像挖土機一樣~一直往陰道裡插阿摳阿的,

這我就不理解這是什麼心態了????

你們這些客人阿~是不是A片看太多了變的思維像白癡一樣啊?

以為這樣插阿摳阿的~小姐們就會像A片主主角一樣很爽很舒服,

然後進而想跟妳們這些客人上床做愛阿~

真得是腦殼有洞嗎?小姐們服務你們這些客人

是因為你們客人買她的時間陪伴你們~

不是提供A片劇情的行為和反應給你們客人好嗎?

話說回來~你們這些酒客~用手指去挖阿摳阿的,

你們的手指會很爽嗎?手指會射精嗎?

客人們~你們要不要試試用自己的手插進自己的肛門挖看看,

看看你們自己的手指會不會有滿足感看自己的手指會不會舒服啊?

真的~有病應該去看醫生~不是跑酒店來折騰為錢工作的酒店小姐。

如果~你們真有本事~讓小姐自願跟你們發生性行為,

再不然就大方點砸錢看酒店妹妹們會不會為了錢跟你們上床阿,

不是像變態一樣以為這樣挖私密處~女孩子就會想要好嗎?

那些A片劇情都是為了演戲阿~腦袋可以聰明點嗎?

你們這樣的舉動~只會讓人反感和覺得是智障吧????

還有花錢雖然是大爺是客人~小姐們應該尊重你們,

但是你們也要做到子幾能讓人尊重才行阿,

酒店小姐們不喜歡這樣跟你們說,

你們還會惱羞成怒的趕小姐出包廂,還跟幹部抱怨小姐不好,

你們有想過~是你們得行為舉止不好嗎?

我知道~忠言逆耳啦~但是也別忘了~

你們酒客花錢買的是酒店小姐的陪伴~是陪伴而已,

不是陪伴的這段時間就可以為所欲為吧?

所以阿~我奉勸所有在酒店特種行業這行工作的姐妹們,

如果不是出自為自己的意願~要大膽的說出來,

現在很多家酒店店家都會有店家行政,

有的甚至有專屬照顧身為酒店小姐妳們的帶台經理,

遇到不合理~太超過的客人要勇於反應給店家,

不要自己吃了悶虧然後在那邊自己鬱卒,

頂多這客人不要賺~條件好~還怕賺不到錢嗎?

只要不是自己做不對~就應該要勇敢~要堅強~要反應才行喔。

$$$$$$$$$$$$$$$$$$$$$$$$$$$$$$$$$$$$$$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娛樂經紀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實在

聯絡方式:0919403807

LINE:tommylijen

信箱:tommylijen@hotmail.com

微信:A0919403807

點擊我立即詢問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