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存錢的重要性.jpg

 

 

看到標題~有沒有感覺很聳動

我也覺得很驚訝

我從事酒店特種八大行業以來十幾年

常常遇到面試者沒錢窘境

甚至是很多已經在這個行業打滾很久的酒店小姐

連存款都沒有超過百萬的

我實在很搞不懂

直到我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藉由{有錢人的思維}來點化這些酒店小姐

雖然平時我已經講了很多我自身存錢投資的經驗

但是可能妳們都覺得我在講好聽的

又或者覺得是我賺得比較多才存得起錢

其實不是這樣~光是收入~酒店小姐正常上班努力點

一個月都會有台幣八萬起跳有的甚至20萬起跳的

這些可觀的收入~先存一部份起來

其它的金錢才是可以動用的數字

這樣才容易存到錢~

甚至我也教過酒店小姐如果要還錢

當下要還多少額外就存下多少

例如:一個月賺十萬有三萬是還款那就在存起來三萬

另外四萬就是拿來支出用~等到把欠的錢還清

自己也存下當初跟人借款的金額了

這也是我個人自身的經驗

可是~我講~好像都沒什麼用

那我們就來看看~{有錢人的思維}是怎麼樣存錢的吧?


以下........文章內容以及標題..................


為何擺脫不了窮忙?做不到「這1點」,你這輩子只能當青貧族 巴菲特點出一般人「最大錯誤」

作者 : 翁申霖 整理

國內「青貧族」問題逐漸加劇,

根據人力銀行2021年調查,

39歲以下青年平均存款僅有13.3萬元,

甚至有近2成的人沒有存款;

時間拉近到今年的調查,結果顯示,

39歲以下有超過2成青年沒有存款,

讓「零存族」比例又破紀錄,

甚至有36.3%屬於「出現財務赤字」的狀況。

存錢的重要性人人都知道,但為什麼多數人存錢是困難的?


大多數人之所以存不到錢,

背後原因在於,做不到「領薪先存錢再消費」這件事。

許多人都會在發薪日當天,

選擇清空購物車裡的商品,

心中想著「好不容易熬到發薪日,

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若到月底有剩的錢再存起來」,結果通常會是如何?


如此的消費模式,往往到了月底不僅沒存到錢,

甚至還出現透支的情況,下個月的錢再拿去繳卡費,

開啟了無限惡性循環。

根據《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過去在一場對大學生的演講時就提到,

「一般來說,在積重難返之前,習慣都自然養成,令人渾然不知」,

直指多數行為是習慣使然所導致。


巴菲特也點出,

「沒有養成正確儲蓄的習慣」是一般人最大的錯誤,他認為,要趁年輕時就養成儲蓄習慣,

「能簡單養成習慣的方式,就是讓它自動化」,

舉例來說,可以設定薪資自動轉帳,

定期把一部分的錢存到儲蓄和退休帳戶,

不去動用這筆錢,隨著職涯發展等,

每年檢視自己的財務狀況,試著增加定期存款的金額。


從基本原則上來看,巴菲特表示,一定要先存錢,

盡可能存多一點,接著才允許自己花錢,

「別把花完的錢存下來,而是花存完剩下的錢」。

在消費方面,巴菲特一向走省錢路線,

他有句名言這麼說,

「無論是襪子還是股票,我都喜歡在打折時買品質好的。

你付的代價是價格,你得到的是價值」。

為了不讓付出的代價無法匹配價值,

他建議可透過購買折扣商品來節省開支。


成功儲蓄的黃金公式:薪水-存款-必要支出=可動用的錢


根據《CNBC》報導,

美國一名理財部落客Steve Adcock也以自己家族為例,

提到父親在早年只是一位靠薪水過活的月光族,

但幸運的是,他的爸爸後來發現到家族一直以來的理財壞習慣,

開始有意識地改變生活方式,

並同時教會Steve Adcock儲蓄和投資的重要性,

才扭轉家庭生活開銷。此外,Steve Adcock強調,

信用卡債務會破壞財務穩定,

「卡債是所有債務類別中最糟的一種」。


想要改善一直以來存不了錢的狀況,不妨從以下3點開始做起:


算出每月必要花費項目有哪些:如房租、水電費、貸款、電話費等。

檢視以前過高的花費項目:仔細想想這些花費都是必需的嗎?

實際可以存下的錢:

薪資扣掉必要花費再減去飲食費用,就是實際可以存下來的錢。

一旦養成了正確儲蓄的習慣,

不再為月底、失業煩惱,

還能有餘裕能規劃投資的資金以及緊急預備金,

讓人生有更多的選擇權。

 

 

$$$$$$$$$$$$$$$$$$$$$$$$$$$$$$$$$$$$$$$$$$$$$$$$$$$$$

 

高田語錄

女人啊~還是要多賺點錢比較實在!!
倘若妳沒有錢、失戀了……
只能買份炸雞配啤酒,蹲在路邊哭。。。

倘若妳很有錢、失戀了…………

妳可以一邊去馬爾地夫穿比基尼渡假、一邊哭
妳可以一邊去法國穿華服狂掃貨、一邊哭
妳可以一邊去首爾看歐爸、一邊哭
妳可以一邊拿還幼膏擦後腳跟、一邊哭
妳可以一邊擦著雪白膏➕再生精油敷著OHUI極致面膜、一邊哭

#有錢想怎麼哭就怎麼哭!!!
#有錢可以任性解鎖一百種超狂哭法!!!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中華)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WeChat : A0919403807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