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洽詢面試工作.jpg

 

投資~是一個很重要的思維

在這個特種酒店行業生存的人

要怎麼好好守住自己所賺的錢

真的必需要在投資上下一番苦功

在十幾年前多數進入這行的小姐

都是在負債/需要錢不得已的情況下而入行

也許很多人會因為入行後迷思初衷進而變成虛榮

也有很多還完債賺到錢存到款而離開這行

但是現今社會的年輕妹妹們好像反了過來似的

多半是為了虛榮而進入這個行業

賺到了錢就買名牌包吃好料花錢大手大腳的

反正都是掛著沒錢再賺就好的心態而生存

其實這樣是很不好的一個現象

有一句話~我是在理財文章中看到的

{手拿名牌包~得到的是虛榮~手裡有錢~才能活得有底氣}

{不是等有錢才理財~而是開始理財了才有錢}

我真的覺得講得很有道理

妳們~對就是{妳們}這些入行姐妹

妳們想想看當初為什麼要進入這行

還不是為了能夠有錢嗎?

可是當一賺到錢後就買名牌包/吃好料的犒賞自己

到處出國(現在疫情不行了)玩樂

好像錢不是自己似的~也沒有存錢的概念

這樣子~就只是一直無盡的輪迴

甚至有的姐妹誤交損友吸毒染毒的

要不然就是養小白臉花錢在男人身上

還有的明明知道自己沒什麼時間會用到汽車

還要去買台進口車來養的

我真心覺得~妳們是打算吊到凱子後才好上岸嗎?

凱子也會被你們這種花錢方式嚇跑吧?哈哈

不過我從事酒店經紀那麼多年

帶了那麼多的小姐~還是有看到會想的姐妹

就來說說她們這些聰明姐妹們有什麼樣的投資心得吧


(1)我就親身經歷過一個小姐~她的投資方式是買黃金

而且她買的是金條實體~是沒有設計成本再裡面的那種金條

其實現在有黃金存摺這種金融產品~是不用要握有實體金條的

不過~該姐妹就是喜歡那種實在感~所以買金條

不論此時的金價~是跌是漲~有閒錢就去買個幾兩藏在家裡

就我帶她開始~所知~她就靠黃金賺了不少


(2)這個是比較普遍小姐都會做的

那就是買儲蓄型保險~不僅可以存錢

所產生的利息也比把錢放定存的高

對生活還有個保障~因為是保險~當然~妳也可以加個醫療的保險

之後不小心住院了~也有個保障~不至於花到血汗錢

也可選擇~六年期那種~期限一到可以領回一筆本金


(3)這種投資~眼光不用高~只要會分析就好

那就是~股票~很多人會覺得~股票不是漲漲跌跌的

有時還會被套牢甚至變成壁紙/水餃股

坦白說~小弟我也不懂股票我也不敢砸錢下去買大股

但是~玩股票和存股票~其實是不同的

這些想法~我也是從國中時期的學長得知的

有的時候~我也會跟一些比較有想法有在碰股票的姐妹討論

玩股票~是有錢人一次大筆進大筆出的~風險大~利潤大

存股票~就是沒錢人可以小筆小筆進的只要選對股

還有持續性~雖然利潤小~但風險也小~還有機會成為大富翁的喔

只要不要像我一樣忍不住手賤有賺就全賣就好

而且只要選對國營股公營股大盤漲時不會漲多少

但是跌的時候也不會跌太多~而且還每年可以配股配息的

搞不好~買10多張~當配股時就又多了一張

我的學長~就在我20歲的時後逼自己每個月入一張

現在都已經是在退休狀態了.....


(4)投資房地產囉~這個投資方式

首先就是要會省~為什麼~因為妳要先省出一筆頭期款

然後~就是先給自己買了第一間房

這樣繳房貸款也是強迫自己存錢在房子裡

第一間房~不要去考慮之後賣了會不會賺

因為~是自住的~只要賣時不要賠就好囉

當然...一邊繳房貸就一邊省~當又省出一筆頭期款時

再入手一間~此時可以拿來租人~拿人家的租金來繳自己的房貸

等於~這間租人的房子~是拿租客的租金來存錢的概念


(5)投資在自己的外在條件和內在水平上

這種投資也是屬於長遠性為了在工作人際上做的準備

而且~我會建議能夠越早準備是越好的

因為太晚準備等準備完善~也就年紀大了

怎麼說~我來舉個例~我之前帶過一個小姐

身高大約168瘦瘦的~不過胸部很小~皮膚不好

當初她進入這個行業的時候~雖然瘦

卻因為外型的關係~只能先從制服店開始做

但是她很有理想一邊認真工作一邊存錢整型

當整完型提升自己的外在條件後

再往條件比較好的店家上班

於是一步步得從制服店=>護膚店=>禮服店=>禮便店

到最後在純便店{龍亨酒店}畢業

一邊認真工作賺錢一邊整型提升外在

到了越高級的店可以越接觸到高級的客人

接觸到這些有水準的客人到時後他們給的建議和知識

然後在一邊認真工作存錢一邊{投資自己進修)

等待機會一飛衝天不論是創業或是嫁個好人家

這些要達成的首要條件~就是創造出完美又不需要男人的自己


所以請記得入行得初衷 不要本末倒置,

特種行業好賺錢,但是它跟一般能累積資歷的行業別不ㄧ樣,

不是待越久領越多,隨著時間殘酷流逝,年老色衰,

只會領的越來越少,好好把握能賺錢的這段期間吧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語錄:

靠天靠地靠自己最實在

以債養債自己賺比較快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ayworld.ksl.tw/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