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小姐薪資.jpg

 

天底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

一位日本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徵男人」,

她開出的條件非常簡單,

而且被選中的人還可以拿到40萬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的月薪,

而且不用花在房租、飲食費上,就連家事都不用做!

此貼文一貼出馬上引起暴動,

目前已經超過千名男性,包括台灣男性留言搶報名。

這件奇人奇事透過日綜《OUT×DELUXE》曝光,

這名女網友名為Miu,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的她,

在白天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晚上則在銀座當陪酒女公關

日前她在推特上公開徵友,

她表示:「這是一份薪資很棒的兼職工作,

只要你是年齡介於18歲至28歲的男人,

如果你不想辛苦工作,那就把照片和履歷傳過來!」
 
此外,Miu說:「只要你不會外遇,就算不做家事、在外賭博都沒關係,

我還可以支付你一個月至少40萬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的薪水,

且房租、飲食費你也都不用出任何一毛錢,跟姐姐一起生活吧!」

Miu還在貼文中曬出兩張火辣照片,一張是巨乳比基尼照,

一張則是她口含棒狀物體,十分引人遐想。

此貼文吸引超過1500則留言、1.8萬次轉發,

不少人都虎視眈眈地說:「為了妳我可以跟我女友分手」、

「我已經辭掉工作,準備好了」、

「我186公分,18.6公分長,來找我吧」。

Miu透露因為過去戀愛常常被背叛,才會想要包養情人,

情人不准工作及和外界接觸,看似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但是要提供美滿的性生活。Miu在2019年9月發文,

她共花了7個月找到「吃軟飯情人」,

目前已相處3個月,感情十分融洽。


心得感想:
===================================================

為什麼我要貼這則新聞呢????

姐妹們不是要妳們去包養小白臉養小狼狗

是想告訴妳們~有錢就是可以任性

有錢就是可以財富自由

不要在該努力打拼的時間去荒廢了自己的時間

既然進入了這個行業~就應該要好好的努力工作存錢

等存夠錢還完債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進入這行業總想著反正沒錢再賺就好的心態

然後~反反覆覆來來去去的在這行進進出出的

賺夠了錢~可以創業可以投資

甚至可以找一份正當的公做過正常的生活

也不用擔心有突發狀況而急需用錢時沒有存款的後盾幫忙

所以姐妹們~要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給自己藉口和理由~因為這些都是阻擋妳程公的絆腳石


===================================================

 

#酒店工作洽詢,
#酒店資訊解答,
#酒店兼職面試,
#酒店消費詢問,

高田語錄:

靠天靠地靠自己最實在

以債養債自己賺比較快

官方網站:http://www.thegrayworld.ksl.tw/

聯絡專線:0919403807(高田)

LINE:tommylijen

微信:A0919403807

手機快速點擊加LINE

http://line.me/ti/p/12SEQzgOFW

#打工 #兼職 #現領專區 #無簽約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