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前陣子面試到一個小姐

一開始先用LINE跟我聯絡

早上十點多的時後~小弟正要睡時

開頭就講想要做酒店

不過小弟那時正要睡~

就先跟對方敲定時間到公司面試再詳聊

OK~時間也敲定就等面試那天到來吧

面試當天~該面試者也準時出現

很少有面試者可以很準時也~真厲害~還早到喔

一問之下原來~就住公司附近而已

哇~我們這附近的房子不便宜也~位處商業區

就算是公寓也要6.70萬以上一坪吧

好奇心下問她~房子是租的喔~租多少阿

您老師勒~房子是自己的還三房兩廳

什麼鬼阿~阿妳是為什麼要做酒店~身價那麼好

於是我就先進入正題了解面試著的心態

聊天的過程中~面試者提到自己的過去

1..原本住在國外好幾年

2..已取得國外的身分(英,美的至於哪國就不便說)

3..家裡環境不錯

4..房子是自己的(北市蛋黃區)

聽到這裡~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很多??????

那妳幹嘛來做酒店~這麼好的條件

面試者也娓娓道來~因為

購物慾望症..........

導致自己會亂買東西不會節制

家裡已經幫她處理掉一筆大筆的了

現在銀行又有卡費出來要繳

不想再讓家人幫忙處理

所以想來做酒店賺錢還卡費

ㄜ.....我覺得這個問題不是做酒店可以解決的也

我相信很多不肖的酒店經紀人

會希望自己的小姐是這樣的..

賺了錢又花掉賺了錢又花掉賺了錢又花~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樣那個小姐才能一直在酒店上班

可是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於是~我拒絕了該小姐的面試

我跟她說~妳的問題不是金錢的來源

而是妳自己本身的精神病

妳應該去看醫生~解決這樣的症狀

而不是讓這樣的症狀持續下去

就算妳賺再多的錢~也是不夠的

所以就這樣請她回家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後來會不再去其它的經紀人面試

也許~我這個酒店經紀人幫不到她的忙

但至少~我不是那個害她沉淪的酒店經紀人



$$$$$$$$$$$$$$$$$$$$$$$$$$

在 ( 夜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複雜

在 ( 酒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隨便

雖然這樣的環境避免不了( 複雜 )

只要自己不肆放出 ( 隨便 ) 的訊息

人家就不會對妳有多~隨便和複雜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SKYPE: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