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經紀 酒店進補 酒店問答 酒店面試  

 

BEBE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特別在哪裡呢???應該說在她的腦袋裡吧?

我記得她第一次來跟我面試的時候

帶著她強褓中的小孩

那個小嬰兒好像不到一歲

我那個時候問她~妳想要來做酒店

就是因為小孩嗎?她的回答大家都知道的

那就是~~~~~~~是

那我就接著問~小孩的爸呢??

BEBE說沒有在一起了

然後我開始問她的一些過去

發現~原來BEBE以前做過(外送)的服務

而且外送的價錢還不高

如果跟酒店可以出場的小姐比起來

都還要便宜一半以上

至於孩子的爸呢?

居然還是介紹BEBE去做外送的經紀人

而且也是BEBE好友的男人

聽到這~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關係好複雜好複雜

我都想破口大罵了

但是不知道要罵BEBE傻還是罵那經紀人賤



總之~那也是過去式了

之後BEBE也交了個男友是在夜市擺攤子的

我也帶了BEBE去東區的禮服酒店上班

不過上班的這段期間

BEBE不斷的跟她男友吵架

起初~我總認為是她現任男友的不對

因為她男友無法替她分擔生計

卻又阻止BEBE到酒店工作賺錢


後來~我錯了~因為我問了BEBE才知道

是因為她男友常常看到BEBE下班實是男人送她回家

BEBE又跟男友的家人住

而且送她回家的還不是酒店消費的客人

也就是說~送BEBE回家的?自身的男性友人

也許在追求BEBE吧?或是有其它的企圖

要不然怎麼會下班都那麼晚時間

還等BEBE下班送她回家

這也難怪BEBE男友會常常跟BEBE吵架

我也常跟BEBE說~做我們這行

工作時已經很複雜了

當下了班~自己的私生活就不要那麼複雜

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和夢想

但是似乎BEBE聽不進去

雖然~每每都回答知道

可是做的事情卻讓人匪夷所思

當然也就這樣~常常吵架吵到最後

男友也就不讓她到酒店上班

BEBE起初不上班時是報休檔

因為她想回來繼續上所以想說安定一陣子

在回檔繼續賺錢

但是因為身上沒生活費

於是我先跟店家講好讓BEBE可以先把薪水領走

(照規矩~休檔~店家是可以壓檔不支薪的)

但在我保證BEBE會回來之下

店家也同情BEBE沒收入的窘境

讓她先把薪水都支走

BEBE也利用這段時間好跟她男友重修戀情

可是這段期間~BEBE也認識其它經紀人

而且扯的是~她居然跑去護膚店上班

內行人都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店

這不打緊~BEBE又認識另一個男人

這等於週旋在兩個男人之間

當然~她又回來找我

想要回來禮服酒店上班

而那時我也問她~為什麼離開後

換了經紀人跑去護膚店呢?

她的回答也真讓我傻眼

答案是:因為那個經紀人很好

還幫我跑去男友的攤子罵男友

為什麼不讓BEBE出來特種行業工作賺錢



聽完這番話~我深深的感覺

這小女孩的思維已經偏掉了

如果~妳還想跟這男人在一起

怎麼可以容許別人去介入妳們的感情

而且還是因為這樣的八大行業

難道這叫真的好嗎?(這經紀只是為了要讓妳上班而已)

而且如果真的重修就好了

那這男人不會有芥蒂嗎 ?

所以~如果自己不能覺悟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在不糾正自己的思維的話 ?

即使是我帶著她去禮服酒店上班

也是沒辦法讓她的思維改變和導回正途了

(因為我已經解釋過太多太多了)

那就倒不如~讓她回到那個覺的那是對她好的經紀手上

這樣也許她在無知的狀況下

也許會感覺到比較快樂吧 ?




$$$$$$$$$$$$$$$$$$$$$$$$$$

成功???

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賺很多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只花很多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