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經紀 酒店進補 酒店問答 酒店面試  

 

英雄不怕出身低

只要努力~不論是哪種行業都有出頭的一天

以下新聞也讓我震驚了一下

因為我聽過小姐之後爬上枝頭變鳳凰的不少

我旗下小姐也很多回歸正常跑道之後有一番成就的不少人

但是我看到這新聞~居然是酒店小姐從政

而且還是早就公開過自己是酒店小姐的人從政

這就更代表了~各位酒店姐妹們~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酒店工作只是ㄧ個踏板~在工作期間要能夠更自我成長喔

也不要怨天尤人的喔~總之任何事有努力去做就是有機會囉




以下新聞內容~激勵ㄧ下~各位同行的酒店姐妹們吧



筆談女公關 齊藤里惠 轉戰日東京議員


曾經是「第一不良少女」 日「筆談美女公關」當選議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得以真實故事改編的日劇《筆談女公關》中的失聰美女嗎?

這位齊藤里惠日前以最高票當選了東京北區議會議員,

另外,也是聽障的家根谷敦子則當選兵庫縣明石市議員,

她們的成功,在日本政壇可以說是史無前例。


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統一地方選舉27日揭曉,

頗為知名的齊藤里惠以6630票當選議員,

她的真實故事曾經被改編為電視劇《筆談女公關》,

還由知名女星北川景子飾演;齊藤里惠的政治理念是,

「因為失聰我有令人沮喪的過去,

希望可以讓正常人與殘疾人士一起合作,實現無障礙的環境」。


據了解,齊藤里惠出生在青森縣青森市,

在1歲10個月的時候因為感染腦膜炎而喪失聽力,

長大後過著菸酒不離、甚至偷竊的糜爛生活,

還被稱為是「青森第一不良少女」,


23歲開始在東京銀座的高級酒店用筆談方式接客,

大受歡迎並出版了自傳,現在有一個4歲的女兒。


齊藤里惠得知自己高票當選後「還沒辦法相信」並提到,

「現在的議會『聲音』表達很重要,

但我也會使用電腦可以辨識的音讀軟體」,

或是使用社群軟體發送訊息來問政,

也「希望代言少數派的聲音,實現無障礙的社會」。


原文網址: 曾經是「第一不良少女」 日「筆談美女公關」當選議員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8/498953.htm#ixzz3YdTVesmU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昨天~刪去

今天~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

錯的~放棄

妳在優秀也會有人對妳冷眼相待

妳在不堪也會有人把妳視若生命

所以~落魄時不要墮落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