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小姐 酒店知識  

 

又是一年跨過一年的夜晚

實在搞不懂~每年都跨年

每年都放煙火~每年都人擠人

今年跨年我一如往常的工作

因為我的姐妹們也是一樣在工作

說到這個~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特定節日

因為每每特定節日很多酒店都會要求小姐要上班

而小姐們想要這特定的節日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有的是小孩~有的是父母~有的是男友

這些都合乎常理~只是我..........

我的感覺是~每年都是一樣的活動

到不如年覆一年日覆一日的工作

因為~我的觀念是........

耐的住寂寞~才能守的住繁華

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加上~~可能我是一個工作狂吧?

想起我15歲那年因為未婚生子

為了賺錢開始在松山五分埔的鞋店當店員

這是我正是的第一份工作(打工的就不算了)

那時環境還不錯~月薪加上放棄休假老闆娘給的津貼

一個月還可以領到三萬八~四萬初

一天工作12個小時(下午一點~晚上一點)

也是因為薪水誘人~於是我一直這樣工作

工作到我當兵的前一天我還是在工作

要去中心報到的那一個早上~我凌晨一點多下班

回家洗個澡~準備幾件灌洗用具和內衣褲

就等著早上八點去火車站報到

當完兵也是一樣~又回去原本的老地方工作

退伍到正式上班只用了一星期的時間辦理一些退伍的文件

辦完就又開始著一樣的工作

於是這份工作前前後後我做了七年(當兵不算)

當然~我也不可能一直做一個鞋店的店員一輩子

所以在93年我選擇了離開我熟悉的五分埔

去尋找其他的工作~這期間沒有學歷的我

只做了一樣工作那就是汽車業務員

當然這份工作也是馬上銜接沒有斷層

不過~我做了三個月的汽車業務員

也許是我能力不足吧?

所以只簽了三台車而且都是沒有傭金的賣給客戶

也可能是我不會偷斤減兩的計巧吧

我便亦然的離開了汽車業

這時候的我空窗了一個月

一個月沒有工作~讓我生活沒有動力

只有慌恐~因為我不能沒有工作

我需要工作~我是一個不能閒下來的人

因為我知道閒下來只會讓自己更墮落

也因為慌恐~像無頭蒼蠅一樣的看報紙亂找工作

那時候看報紙找工作還被詐騙了10幾萬

至於細節不多說(還不是那些工作要保證金的老套)

想想那時候自己真是傻~居然被這樣的詐騙老招騙了

不過回想了一下~也需是因為自己慌恐自己急才容易受騙

後來~我也是在機緣之下進入了八大行業

從做酒店經理後來變自己在外面做店經紀人

一直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著一個觀念

耐的住寂寞~才能守的住繁華

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還有

想太多~做不到 ; 做太多~想不到

所以我會覺得~有事做比沒事做好

即使是一個錢少的工作也總比沒收入來的好


可是我在面試想來酒店工作的小姐時

曾經遇到一些狀況

那就是小姐總是會問一個月會有多少錢

接著就會問沒有多少錢就不做之類的

就像我最近面試一個朋友介紹的小姐

她的狀況是負債百萬

十年前也做過酒店這行

面試時就會一直考慮要有多少錢才要做

可是她的條件和年紀跟現階段的小姐比起來

確實是差了一大截~當然~我也會給她一些建議

但我不會跟她說她一定可以賺到多少錢

也是因為條件的關係~甚至我會跟她說

想賺多少錢是必須看自己努力多少

而且我也跟她說

即使不做酒店這樣的工作

那也別讓自己閒著~找份正常的的工作

有收入總比沒收入好

可是...該面試者一直裹足不前也不做錢少的正常工作

而是一直想著可以找到薪水高的工作而沒有收入

其實這就是我一直想不透她們想法的原因

可能跟我想法不同吧?




我之所以寫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

跨年夜在公司上班目前沒事~打文章

打打我這一年下來的一點點心得

當然~我也會希望所有在這酒店工作的姐妹們

我也不會希望人人都會有我這樣工作狂的想法

但只期盼她們能夠知道自己為什麼進入這行業

也希望她們能夠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失落

而且酒店的工作只是一個跳板

賺到錢~還完債~存到款~達到目標

這樣才可以重新來過自己的人生


最後~祝所有在酒店工作的姐妹們

能夠早日達到自己的目標~脫離這個環境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財源廣進~發大財囉



$$$$$$$$$$$$$$$$$$$$$$$$$$

靠家裡~妳可能會當上公主

靠男人~妳可能會當上王妃

但靠自己~妳才能當上女皇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手機用LINE洽詢喔 SKYBE: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

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

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

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