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版

1.你哭就是在威脅我。

2.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3.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

4.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

5.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

6.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

7.你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8.你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

9.不要問我覺得你漂不漂亮。

10.我對你用什麼化妝品、護膚品沒有興趣。

11.不要逼我塗潤唇膏。

12.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你或發簡訊給你。

13.很多時候回答Yes或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

14.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

15.如果你天天都因為MC而情緒起伏,拜託你去看醫生。

16.如果我說的話,讓你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你很傷心,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

17.不要無病呻吟,你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

18.你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你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你做,一面又教我應該怎麼做。

19.12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

20.可以的話,麻煩你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

21.你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

22.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 Hello Kitty。

23.拜託你不要叫我幫你拿包包。

24.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

25.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

26.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你的朋友,關我什麼事。

27.盡量不要把我們交往的細節毫無保留的告訴你的朋友,我也想有隱私權。

28.除了我,你還有其他的興趣和嗜好嗎?

29.有沒有一樣運動是你擅長的呢?

30.你可以不會打電動,但最好能讓我打電動。

31.我不用減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

32.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

33.溫柔不等於依賴,你可以溫柔,但不要太依賴我。

34.爽朗不等於沒禮貌。

35.裝模作樣不等於高貴。

36.沒主見不等於尊重我。

37.遲到不等於很多人追你(你行情很好),所以我們約會你不要再遲到了。

38.你打扮的太誇張跟我去逛街,我會怕。

39.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課上貼可愛的貼紙。

40.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但你的內衣最好光鮮乾淨。

41.你最好不要天天做超過尺度的最時髦打扮。

42.除非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

43.你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化妝?

44.不要一天到晚說你要減肥。

45.不要在公眾場合怪叫或大驚小怪。

46.不要檢查我手機的來電顯示。

47.我也會有女性朋友。

48.我不想知道你跟你前男友的事。

49.你最好也別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事。

50.我想講」我愛你」時自然會講。


女生回應版

1.你哭就是在威脅我。
-----那你為什麼還要讓我哭?

2.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我也不會每秒鐘都在想著你.因為我在忙著看別的男人

3.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
-----承上題.我可以接受你看別的女孩子但請跟我一樣背地裡看

4.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
-----我也喜歡sex.但請在我姨媽來的時候多體貼我一點!

5.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
-----那為什麼你們又愛盯著大胸脯的女孩們看?

6.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不講話代表我在賭爛!

7.你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你最好能多賺一點錢來滿足我的目標和理想

8.你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
-----我穿什麼都好看.因為別的男人目光都停在我身上

9.不要問我覺得你漂不漂亮。
-----不要問我若你很窮我還會不會跟著你

10.我對你用什麼化妝品、護膚品沒有興趣。
-----我對你當兵時的事和新聞的政治話題沒興趣!

11.不要逼我塗潤唇膏。
-----不要逼我吻你那龜裂的嘴唇!

12.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你或發簡訊給你。
-----不要看了我的手機後一直問我這個簡訊是誰傳來的!

13.很多時候回答Yes或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
-----請你瞭解在只回答yes或no之後.有一個女人將發飆

14.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
-----我只是把問題丟回給你.因為你常說:隨便.你高興就好!

15.如果你天天都因為MC而情緒起伏,拜託你去看醫生。
-----如果你不想碰壁.就請你算好我的月經週期!

16.如果我說的話,讓你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你很傷心,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
-----那你大可把另外的那個意思明白的講出來又何需雙關語?

17.不要無病呻吟,你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
-----若你不想要我小鳥依人又溫柔.請明講!

18.你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你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你做,一面又教我應該怎麼做。
-----那你可以一開始就直接問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不要不行又裝行!

19.12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
-----12歲以下的女孩才會有很細的皮膚.除非你幫我買很好的保養品!

20.可以的話,麻煩你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
-----可以的話.請自己把掉了的扣子縫好

21.你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
-----你的襪子可不可以自己放在襪子筒裡?

22.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HelloKitty。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美伊戰爭和政治?

23.拜託你不要叫我幫你拿包包。
-----請自動幫我拿包包!

24.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
-----不要批評我的姐妹死黨!

25.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
-----不要因為人很多就想展現你的博學多聞.言多必失這話你懂嗎?

26.不要整天講」我的朋友說......」,你的朋友,關我什麼事。
-----承24題.既然我的朋友不關你的事.就不要批評我的朋友...

27.盡量不要把我們交往的細節毫無保留的告訴你的朋友,我也想有隱私權。
-----請不要一群男人聚在一起討論性事.我更想有隱私權!

28.除了我,你還有其他的興趣和嗜好嗎?
----我喜歡逛街買東西.請你跟我一起去

29.有沒有一樣運動是你擅長的呢?
----我的內心深處有沒有一部份是你瞭解的呢?

30.你可以不會打電動,但最好能讓我打電動。
----你可以不懂時尚.但是最好能送我gucci

31.我不用減肥,所以不要阻止我吃垃圾食物。
-----你最好祈禱你吃完一堆垃圾食物後還是不用減肥!

32.不要要求我做道明寺。
-----不要要求我做籐堂靜!

33.溫柔不等於依賴,你可以溫柔,但不要太依賴我。
-----邋遢不等於頹廢.你可以頹廢.但不要穿已經三天沒洗的襪子!

34.爽朗不等於沒禮貌。
-----沒禮貌也不等於爽朗!

35.裝模作樣不等於高貴。
-----裝模做樣是為了讓你有面子.請感謝我!

36.沒主見不等於尊重我。
-----若你事事都聽我的.我絕對會很有主見

37.遲到不等於很多人追你(你行情很好),所以我們約會你不要再遲到了。
-----早到不等於你行情不好.所以下次約會請你早三分鐘到以表紳士

38.你打扮的太誇張跟我去逛街,我會怕。
-----你穿一個禮拜沒洗的襯衫跟我出門.我想吐

39.不要偷偷在我的文件或功課上貼可愛的貼紙
-----不要在我的床頭櫃上留下保險套的包裝紙!

40.雖然我不一定看得到,但你的內衣最好光鮮乾淨。
-----請你保持耳朵和指甲的乾淨.因為我一定看的到

41.你最好不要天天做超過尺度的最時髦打扮。
-----你最好不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盯著超過尺度的性感時髦女郎看!

42.除非必要不用穿得太性感。
-----請不要叫我穿性感睡衣.不過就是睡覺而已

43.你是不是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需要化妝?
-----我化妝是為了讓你有面子.請感謝我!

44.不要一天到晚說你要減肥。
-----當我說你該減肥時.請不要表現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45.不要在公眾場合怪叫或大驚小怪。
-----不要在公共場合吃相不雅!

46.不要檢查我手機的來電顯示。
-----你最好自己跟我報備有跟誰通過電話!!

47.我也會有女性朋友。
-----我也會有要好的哥們!!

48.我不想知道你跟你前男友的事。
-----我很想知道你跟你前女友的事!

49.你最好也別想知道我和前女友的事。
-----承上題.你最好老實的跟我講!

50.我想講」我愛你」時自然會講。
-----明知我愛聽.請你在該講的時候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