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二下午一起床

一堆電話和簡訊~就在手忙腳亂之時

又來了一通電話

一個感覺很害羞聲音在那頭的問

請問~你是酒店經紀人嗎?我想應徵

當然~照慣例我先表明我這邊是台北的

對方也清楚(我們取個名字叫盼盼好了)

盼盼也表明是看我無名來的

之前也洽詢過另一個經紀人

不過後來退縮而沒去上班

我也就直接說要不先見個面

洽談過之後再考慮是否真的需要這樣的工作

於是我們約在台北車站~剛好那天我要帶另一個小姐看店

就直接在車上邊開車邊聊了

接到盼盼的時候~粗估一下約155CM

了解過之後知道盼盼想去禮服店

當然~外型畫個妝是一定可以過關的

我也很照慣例的問了盼盼為什麼會想到酒店工作

盼盼也很誠實的說因為欠朋友錢

想要趕快還一還~不過當說到金額的時候

我倒是嚇了一跳~因為金額實在小到根本不需要做這行

只有三萬塊~我的天ㄚ~沒有其他負債了嗎?

我接著問~盼盼也說沒有

那我又提~三萬塊一般的工作就可以還完的ㄚ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盼盼的回答也讓我吃驚

盼盼的工作居然是派報生.....三條線都出來了我

我又接著問~那你的學歷~盼盼回~大學

我的天的~這不是大材小用

一個大學生去做派報生

就算去找一個正常的工作都比派報生薪水高吧

為什麼要做那個~盼盼又回因為她喜歡一邊工作一邊運動

這......這.....這......我接不下去~啞口無言了我

我有接著問~那你沒有其他目標或理想

例如~存多少錢之類了嗎?....回答是沒有

ㄜ......不要說我了~連另一個要去看店的小姐

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難道是為了興趣嗎?

車上所有人都安靜了~哈哈

當下我也問~如果上班~那這樣你住新竹

這樣上班怎麼上~盼盼~考慮一下覺得要通勤

我只能說~厲害~當然我也知道原因

因為台北租金太貴了~初期的階段

盼盼也不敢一次就決定長住台北

我也問盼盼~那為什麼不在新竹的酒店工作就好

盼盼也說~不知道新竹哪裡可以上班

於是我就請我老婆將新竹假日酒店的地址抄給盼盼

當然盼盼也提到女少爺的問題

我也就順勢跟盼盼說如果可以做女少爺就做女少爺

因為盼盼的壓力實在太小太小了

因為就這樣做酒店小姐是乎有點......

就這樣我們一邊帶小姐帶看店一邊跟盼盼面談到晚上10點多

就先送盼盼到台北車站~給盼盼車錢

先請盼盼回新竹再考慮看看好了


結論~酒店工作雖然錢多~但是也是不輕鬆的工作

更何況~問題不大一般工作可以解決的問題

其實不需要到酒店工作賺錢這樣也比較好吧?


酒店的工作就像惡魔與天使一樣

有一面好就有一面是壞的喔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