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過了,也就是年節真的過了

是要好好努力的工作賺錢

話說昨天下午三點多

帶完一個新上班的小姐去 金典酒店 完後

手機簡訊突然響起,內容:

你好,我想要給你面試,請問你哪時有空

哇...真的是簡潔有力的簡訊

當然,我也馬上的回撥

問她人在哪裡=>台北車站.麥當勞

恩...當下我就猜不是台北人

因為有在台北生活過的都會選擇捷運站

於是我就驅車去目的地接她

我們給她取一個代號好了,就叫做(琳琳)吧

接到了(琳琳)在車上聊了一下

果然,不是台北人,是中部上來的

而且還提著一包行李,哇...真勇敢

我們就先回公司,填人事資料和跟她講解 酒店資訊

一開始我就開問:為什麼想做 酒店

(琳琳)的回答很正面,因為大學的學費

那當然我也問她,怎麼會突然跑上台北

而且是找我面試(因為 酒店經紀人 那麼多)

(琳琳)則說:爬過很多的文,最後爬到我這

覺得我寫 酒店 的事,寫的很真實

(當然,因為我是寫親身經歷,不是用編的)

所以雖然看了很多 酒店經紀 的網站,還是選擇我

那我心想,既然(琳琳)都爬了那們多有關酒店的文章

應該對酒店也有某程度的了解

於是我準備開始講解,酒店性質和工作環境介紹

我也問(琳琳)妳知道酒店要做些什麼事情嗎?

(琳琳)則反問我,酒店是不是有一種叫純領的工作

且純領的工作(檯費)是不是一個月有六七萬

????當下我遲疑了一下,因為純領的薪水不是用(檯費)來計算

我就反問:你是哪裏看到有寫單純領臺帶位月入六萬的阿

(因為我的任何文章裡面都沒寫到)

(琳琳)也說是在別的酒店經紀部落格和酒店經紀網站看到的

那我就說:那你怎麼不去那些網站面試呢?

一樣,她的回答還是我感覺比較真實

可是我就說了:可是我的文章裡從沒提到純領台一個月有六七萬吧?

(琳琳)也說對阿.......ㄜ....頭痛了

我馬上跟她說:妳是被騙了啦,很多酒店經紀的文章和網站

都會把酒店的工作寫的很單純且薪水又高

這是為了吸引多數無知少女去面試,然後再加以洗腦

要那些無知少女去做酒店的工作的,也就是漁翁灑網

越多人面試,無知少女越多,她們洗腦小姐去酒店上班的成功率也高

(琳琳)聽了失望的說,那怎麼辦,我以為有那麼多錢

我也跟她說:如果我是妳,會帶著行李回中部找正常的工作

可是(琳琳)又為了學費而操心的問:可以了解一下酒店小姐的薪資嗎?

我則拿出小姐的每週的小姐薪資袋給她看

(琳琳)一看:哇...一個星期就三萬多了喔

我回:恩阿..可是有所得就會有所失了喔

於是我開始跟她講解酒店的性質

當然..制服酒店輕描代寫的就帶過了

因為她的條件可以在禮服店..於是重點在講 禮服酒店 的模式和制度

把一切的狀況都跟她講過了之後

我就問(琳琳):妳知道陪客人唱歌.聊天.喝酒的過程中

會遇到什麼狀況嗎?當然她也狐疑的問:什麼狀況

於是我就問:妳有交過男友嗎?她則回:有阿,一個

我傻眼....腦袋裡在轉著想..該不會是..處女吧?

一問之下,真的被我猜中,我馬上跟她說:

過程中會有勾肩摟腰,摸大腿,襲胸,接吻的狀況

這下...換她遲疑了...看她遲疑..我接著問:妳可以接受嗎?

當然..她也回答:勾肩摟腰還可以,但是接吻....

(琳琳)也在思考著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行業

便提出了可以試做看看的想法

我也說:每一家酒店,都可以試做,就算一天而已薪水也會撥出來給妳

於是我們就開始準備服裝(禮服),和帶她去化妝

也找了一間步調比較慢且願有心慢慢帶新人的酒店

且跟店家說明小姐的狀況,讓(琳琳)去試試看

說到有心帶新人還真超有心,因為我們準備完了到了店家,

大約是7點多,這家有心的酒店裡的有心的行政,

光是跟(琳琳)說酒店的應對進退和桌服,

就講到了10點多.....真有心阿~暈倒

當然我也一直打電話問(琳琳)的狀況,也跟店家說:

只要覺得(琳琳)不行,馬上換下來,打給我,我去接她

一直到了凌晨兩點,琳琳下了台,我便去店家

看到她的第一句就是:妳到底行不行,不行沒關係,錢領一領我們就走

琳琳也說:真的不行ㄝ..客人要親吻她..真不能接受

我也馬上跟店家說:不適應這行業,人我帶走了喔

當天的檯費,也先給了(琳琳)

可是...琳琳還是想找一份工作阿,要不然學費怎麼辦

我想了想則馬上打給 金典酒店 因為我記的他們有單純的女服務生(公主)

還好夠熟..他們也有缺..於是就帶著(琳琳)去給店家面試

面試完了也錄取了,這時琳琳也問我:

是不是她當酒店裡單純的女服務生(女少爺,公主)

我就不是她的經紀人了,

我也說:對阿,不過沒關係,因為妳是被網路上的亂象文章吸引來的.

還好最後有找到我的無名,然後是找我面試.

要不然,搞不好真的會被騙去做酒店小姐喔.

最後...我送她回台北車站附近找了便宜的旅館,

因為她真的打算在台北工作,要回台北車站附近,

原由是她把機車給寄了上來,今天要去牽車,找租屋的地方.

咳.......看了琳琳的例子,真的要提醒社會大眾

很多報紙的求職欄和酒店網站資訊都是別有用心的

上面的應徵項目..很多都是虛構的,且薪水又高,

什麼酒店助理,單純領台,女服務生,工作單純,

又是什麼月入五萬六萬七萬的,

其實目的都是吸引女孩來面試,再說服去做酒店,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網友們,您是老闆,

您會請一個漂亮的女人,站在店門口,

然後只做客進時喊歡迎光臨,然後帶位,紀錄客人稱呼和人數

通報當桌客人幹部副總去訪台,沒有其他用意,還一個月給七萬嗎?

所以了喔,希望女網友們,當您看到這樣的酒店資訊時,

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