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昨天是八月七日星期六

也是小弟高田立生的誕生日

不過今天也是鳥日子

也不知道是我愛抱怨

還是這幾天真的一推鳥事的關係

搞的我不得安寧

原本是昨天的小姐欠錢嗆聲事件

不過昨天那個女主角有將錢還給我了

不過又是只還一萬~咳....生意難做

講回今天

凌晨回到家都已經五點多

洗個澡想說好來睡了

結果欠錢女主角來簡訊說要還錢

問我什麼時候碰面拿錢~順便還本票

原本是約晚上六點~可是(女角)又說不行

ㄟ~很討厭ㄝ~又要問人家又說不行

好~那你想要幾點~(女角)說中午12點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故意來亂的

我就回那不用了~那就現在(早上八點多)

我馬上飛車過去約定點(帶著借據和本票)

結果~只還一萬~你老師~簡訊裡不是信誓旦旦的說

一次還清~還借據和本票~然後互不相干的嗎?

怎麼~才前後沒兩個鐘頭又沒錢還~只先還一萬阿

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人阿

要嘛就說先還一萬就好

幹麻說的要全還~碰了面又說先還一萬(我已經被耍兩次了,同一個人)

收了債回到家都已經10點了我看

此時有一名小姐(而且還不是我的)的房東打來

說要點交房子~約下午三點

我好想死~今天我生日ㄝ~怎麼這樣過

其實我知道這房東為什麼那麼的急

事情是這樣的

這間房子原本是用我的名字租給我旗下的小姐住的

可是後來她不住了~我那時公司的同事(一個女經紀人)

就說她有小姐要住~所以就讓給她

可是讓給她之後問題不斷

每個月都會接到房東催繳房租的電話

還有管理費沒繳的電話

我都快瘋了~這房子原本是今天7/9到期

想說~到期了就叫那個女經紀人換約不要用我的名字了

且那個女經紀人也離開我們公司跳槽到店家做行政了

可是她的小姐還是這在那邊

每次房租都遲交~和我都被房東念真煩

結果七月底的時候這小姐(我們叫她小A好了)不見了

小A原來是未成年的小姐

在被臨檢的時候被警察帶走了

小A雖不是我的小姐~我也管不著

可是她住的房子是用我的名字簽的合約阿

而且聽說被送到展望之家~要出來都不知道幾個月了

那我不是要被房東罵到臭頭了

而且這次房東會要求時間到收回房子

最主要是因為管理費六個月沒繳了

房東還被管委會告

法院甚至都寄支付命令來了

而且不是說過七月換約嗎?

小A的女經紀人都不處理

一直放給她爛

搞的房東也不開心

硬是把房子收回來

且跟小A經紀人接洽的過程中也鬧的很不愉快

小A的女經紀人還說那個法院不用理他之類的話

挖~人家法院不是針對妳當然妳可以這樣說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陪同房東去找小A的女經紀人

問她小A的東西怎麼辦

但是她一付很無所謂

甚至跟房東嗆聲~就連警察在旁邊也不給面子

連我也一起罵~真搞不懂

小姐是妳的~簽約是我的~租約到期了

房東要回去~我跟房東來處理

也找警察和開鎖的過來了

想要她一起處理~好把東西收一收

畢竟是她的小姐

可是她卻很不爽的也不願意出來整理

還說你們整理好放她家門口就好

媽的勒?(喔~忘了說小A住七樓小A經紀人住八樓)

好樣的~我和房東先生和房東太太只好一起整理

將東西打包~放在那一位很偉大的女經紀人家門口

最後~房東也將押金扣掉水電費,未繳管理費,開鎖換鎖費

剩餘的還給小A~這時小A的女經紀人就一直哭吆的要那剩餘的押金

可是我覺得不妥~於是就不給她

反而是打給店家

請店家見證這件事

且這筆押金當初是小A付的

如果給了小A的女經紀人

沒給小A然後反咬是我吞掉怎麼辦

小A也認識我到時候造成誤解怎麼辦

而且這個女經紀人~房東都主動約她要處理房子事

都避不見面~電話關機不接

房東也說做事情不是這樣

事情遇到了解決就好

為什麼要什麼都事不關己

還要指揮他人(叫我們自己整理)

還要拿回押金(但是又不是她的)

還說別管法院(好像是她家開的)

更機車的是~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居然要去幫別人整理房子還要忍氣吞聲

被一個自以為是的女經紀人(也是店家行政)靠杯

有本事就不要讓妳的小姐欠管理費~房租準時交

每次房東是跟我哭~不是跟妳哭

更不爽的是居然在房東面前搬弄是非

其實也沒差~因為房東又不是我們這圈子的

不過倒是被房東問到你們是傳撥經紀人還是酒店的ㄚ

呵呵~房東先生~你好像很有興趣喔

這就是我八月七日星期六生誕日發生最鳥的事(整理房子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