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跟之前的一個酒店小姐聊MSN

聊天過程中~有提到我的網誌

都沒更新~我就回她~最近都沒進新的小姐

沒有故事~不能更新阿~我就提出那我寫妳的故事好了

她就說好ㄚ~那要化名什麼呢?

我回說就用妳的本名阿

她就回我~幹~所以我們就將她化名為小幹好了

哈哈~雖然有點不雅觀


小幹是我之前帶過的小姐

不過也沒帶很久~因為她的狀況百出

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是因為一通電話

小幹打來說要面試~我就疑惑了一下

問她在哪邊~她就回說在我公司附近

我 X # @ *

妳怎麼知道我公司地點~我不認識妳吧?

小幹回說~她之前有去面試過~不過不是我這個酒店經紀人面試的

喔~原來如此~那你怎麼會找我呢?我好奇問問

她說因為沒給之前的經紀人帶了~又來面試過

看過我在這間公司~也記下我的手機~又剛好在附近

我哩勒~原來一切都只是巧合~真是欲哭無淚

所以就去接她跟她聊聊了喔

原來她以前在一間CEO酒店是我以前的同事A帶的

不過那個時候因為男朋友的關係

常常被男友打~所以沒有上班了

所以她之前也沒上過多久

也曾經被一個經紀人~那個酒店經紀人也是我以前的同事B

PS:之所以用前同事A和B是因為大家都是經紀人也算同行
我不想背上轟及同業之名,所以化名為前同事A和B,且他們
也指示之前的同事,憲再沒有在同一間公司了

帶去龍亨酒店上過班但是卻沒有領到錢

那個前同事B還帶小幹去前同事B的住處

企圖用同情心希望小幹跟他上床

真是可惡到極點

但是小幹不願就範

於是就將小幹交給他當時的合夥人

也就是同事A帶

因為搞不定小幹阿~哈哈

不過仔細問了一下

原來她跟同事A帶在上班之前曾經

跟同事A有一段情~在一起過啦

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小幹還說真的很的不應該跟他們有任何接觸

而這次小幹跑來找我

我分析了一下

既然她在CEO酒店算上的不錯

那就回去那邊好了

於是帶著她去那間酒店

店家的行政看到也是一眼就認出她

也私下跟我說這小姐的狀況

原來店家也知道小幹以前上班時會被男友打

而且還帶傷去上班的事

可是這次小幹因為身上沒錢了

所以又再度回來酒店這行業

於是我也跟店家說好就先以試上的方式

如果又發生那種狀況~就下檔

但是無論如何前還是要發給小姐

雖然小幹算是回檔但現在換經紀人了

所以一切從頭來過

行政也答應~於是就讓她上班

其實我跟小幹早就說好~就上一個星期就好

因為小幹也只是暫時性缺錢而已

於是小幹就上了一個星期就離職

過了幾個星期小幹又打來問我

可不可以去上班

挖哩勒~我就回問

那妳男友那邊呢?沒有處理好

上班還是會遇到問題ㄝ

其實我自己知道小幹也是愛她男友的

只是真的沒有收入想賺些外快而已

我也說那這次就不能回CEO酒店了喔

因為那邊上次讓你回去上班的時候

就有說了不希望再發生那種事情

於是這次我就帶她去金磚酒店

也是上了一個星期就讓她領錢走人

免的又被她男友發現

到時候破壞到他們的感情

不過小幹後來過了幾個星期

又打來說要上班

ㄜ.....我都快成黑名單了我

這次我帶著小幹去寶格麗酒店

小幹也說這次會好好上班的

可是就當小幹下定決心上班時

第一天在寶格麗酒店上班就遇到

超會吃豆腐的客人~嚇的小幹

花容失色的~真的是運氣不好

第一天就這樣~小幹就在想是不是以後的客人都這樣

於是第一天上到一半就離開了

現在小幹也沒在上班的

而我和小幹也成了好友

她有時還是會問我酒店的一些事情

例如:客人方面的事~因為她手上有一個客人

小幹想要那個客人給點零花~可是這個客人

說真的也是一個老船長~還真是小心翼翼呢?

教小幹的方式~都用不太上呢?還真厲害


我也常常叫小幹~去找些工作做

別閒閒在家沒事幹就為了等男友

就算是月薪2.3萬也是一份正常的工作

至少男友不會不高興阿

最後PS:這篇文章我還是剛打完給他看過才PO的喔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經紀 酒店正職 酒店薪資 酒店薪水 酒店日保 酒店打工 酒店公主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S酒店 酒店領檯 酒店少爺 酒店消費 酒店行政 酒店時薪 酒店節拆 北市酒店 高雄酒店 台中酒店 失業 酒店幹部 酒店副總 商務俱樂部 高級酒店 女陪侍酒店 酒店服務人員 酒店服務生 酒店伴唱 商務酒店 酒店小妹 公主窩包店 酒店網站 酒店網頁 酒店知識加 小酒店 酒促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名牌 酒店化妝 酒店美女 酒店醜女 酒店泡店 脫店 回穿店 383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101酒店 麗園凱薩酒店 富麗皇家紫爵酒店 金典酒店 CEO酒店 龍昇酒店 絕色酒店 心悅酒店 寶格麗酒店 金磚酒店 高盛酒店 鴻海酒店 帝國酒 店威尼斯酒店 香水酒店 星辰酒店 東方情人酒店 海角四十酒店 凱渥酒店 東城酒店 金漾酒店經紀 李奧酒店經紀 ㄚ牛酒店經紀 風采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經紀強威 Cash酒店經紀 IN酒店娛樂集團 酒店經紀小佑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阿樂 酒店經紀陳凱 酒店經紀曉尊 酒店經紀大介 PRETTY GIRL酒店經紀 橫濱夜頂級VIP商務俱樂部 時尚公主酒店經紀 夜世界女帝酒店 經紀酒店經紀馬修 彩色爆米花 逐夢酒店經紀 維多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威力 華麗夢想酒店經紀 primo極緻專業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夏琳琳 酒店經紀盧傑 酒店經紀達克 酒店經紀KEN 酒店經紀EMP刺蝟 酒店經紀小巴 海納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薇星娛樂 酒店經紀小宇 酒店經紀韓諾 Brilli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