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風和日麗

早早就起了床

因為下午一點多有一個妹妹要來公司面試

所以起的早

面試完了

大約也下午2點多

於是我開始在整理我的電腦資料

突然~我的助理手機響了

手機的另一頭聽起來像是我的公關

在報告事情似的~原來是有客人今天來找她

可是妹妹今天休假~然後在外兼職外拍麻豆~講完於是助理便跟妹妹說那你要去加班嗎?之類的話

電話便卦掉了~過了五分鐘~妹妹又打來說攝影師不讓她走

???????這時我問號一堆~你是在外拍什麼鬼~為什麼麻豆有事離開不讓人走的

我便請助理問~你們是在拍什麼~助理由電話另一頭的妹妹回答得知識在外拍內衣

操~~我的天~我當場想到之前有壹週刊報導的~外拍麻豆被攝影師誘姦的報導

我馬上問助理~攝影師幾個麻豆有幾個~電話裡的妹妹回答都只有一個

你她媽的~~這樣更確定是個攝影之狼~居然還不讓人走

馬上問出地址~我便飛奔過去救人

等我到了地點~那個王八蛋攝影師之狼(鄭X文)

居然不開門~電鈴都按到要爆炸

這時助理也感到~馬上請助理先報警

這時同棟的住戶也出來看是什麼狀況

住戶很好心的將這層樓房東的電話給我

我便打電話過去請房東來開門

房東居然一付事不關己的還說為什麼要來開門

我看根本是同夥的~我便講明我已經報警了

你的房客妨礙自由~非法禁固~你是房東請你來開門

還事不關己~小心你也出事~生氣的掛掉電話

房東便打給那個色狼攝影師(鄭X文)

你她媽的~被我猜中你們是同夥的要不然你裡面房客那麼多你怎麼知道打給哪一個房客(那是分一間分租套房)

這時我們已經在外面等了約20分鐘警察還沒來(真的台灣的警察辦事效率真的很差~110是假的就對了)

那個攝影之狼(鄭X文)是因為房東打給他~攝影之狼才開門

這時妹妹馬上走出來~抱著小助理(我還有大助理)痛哭

一邊說攝影之狼一直慫恿妹妹拍裸照~聽到我火冒三丈

衝過去海K他一拳後~便被我的大助理拉住~沒辦法~誰叫我的大助理塊頭比我大(一個女人塊頭那麼大也是很恐怖的)

又過約5分鐘警察終於來了~警察先生並請攝影之狼解釋是何種狀況

我有在旁邊聽~當我聽到~攝影之狼說是妹妹自己不回開門走不出去時~我更火大

人家都想走了~態度都很明顯了~開不了門~你這色狼會不幫她開嗎?

擺明的要讓妹妹不得其門而出~於是我便又架他一拐子~警察先生馬上拉開我

攝影之狼還說要告我~我心想你去告阿~傷害罪沒案底~來個緩起訴已經很了不起了

怕你阿~便回嗆~去驗傷阿~媽的真令人火大

衣冠禽獸~斯文敗類~穿的衣冠筆挺~居然是個委君子~膽小如鼠~只會欺負女人

最後的結果是做個警察工作紀錄~保留法律追訴權~然後將妹妹帶離現場

這件事~也剛好告誡妹妹們~跟客人純出或不熟的人出去~千萬不要去私人的場所

以免發生危險~即使是被客人買純出~也不要因為怕得罪客人

而被誘騙到飯店或私人地方~在任何情況下~客人假使強迫妹妹們不想做的事

都可以喊救命引起路人注意

例如:買純出客人要將車開進汽車旅館~妹妹們可以馬上下車~打電話給幹部

如果客人用硬拉的方式~可以呼喊救命~請飯店人員出來營救或報警

寧可小事化大~也不要自己吃虧受傷喔

PS:照片是事發地點的分租套房大樓~攝影之狼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comm26
在這貼上以免更多妹妹受騙~還有此無名的相簿中的MD2相簿的密碼是345678
裡面的麻豆背景根本就是攝影棚~不是我們今天去營救人的分租套房
所以不要被華麗的外表所矇騙


$$$$$$$$$$$$$$$$$$$$$$$$$$$


以 債 養 債 到 不 如 自 己 賺 最 快

靠 天 靠 地 不 如 靠 自 己 最 實 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