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資訊 酒店工作 酒店薪資 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便服酒店 禮服酒店 龍亨酒店 王牌酒店  

 

今天晚上七點在忠孝麗緻酒店的樓下

等一個要來報到的小姐時

一個久沒連絡已經上岸很久的小姐

突然傳了個 LIME 過來

起頭是先問我如果有酒店小姐有合約要怎麼處理

我講解完這個問題後

反問她~你現在轉行幫然在開發小姐阿

她反問我~要不要請她做助理

我也只能笑笑~跟她說我請不起啦

不過我也跟她說~可以幫我開發小姐

然後開發出來的小姐我會派給公司的經紀帶

這樣她也有賺~我公司經紀也有得賺

講到這~~就要開始切入話題了

就像第一張照片開頭講的

她最近聽到我公司的經紀人有問題

傳著傳著~傳到變成是我有問題阿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 人紅是非多 ) 阿

公司有的經紀不是我旗下的~也不歸我管

只是有時候我比較雞婆~幫忙處理他們的事情

就變成是我在管了~想管也管不動阿

就拿最近的一些事~妹妹說的也沒錯

確實是有小姐的薪水被壓

還是我去逼該經紀把錢吐出來

講到這事真的很扯~我在了解狀況後

發現~經紀的說法是小姐在休息室講經紀人壞話

所以該經紀要開除不支薪~我哩勒

我問店家~你們有開除該小姐嗎?店家回~沒有

你老師的~~店家沒開除不支薪

經紀怎麼可以說開除不支薪~太扯

薪水吐出來還給小姐


經紀最後也把薪水還給小姐

可是小姐又問~該經紀答應她的車馬費也要一起給她

ㄜ.....說真的~薪水的是關乎公司~這我可以幫你處理

可是車馬的事~是你和該經紀的協議~我事前也不知道

所以~不能幫你處理~~

而且好笑的是~該小姐再給該經紀帶前

還跟我洽詢過~我反問該小姐~你為什麼先給我洽詢

卻沒給我帶~該小姐的回答是~該經紀說上下班接送

所以她才跟那位經紀的~哇靠~真是膚淺阿

結果~還不是沒接送~還說話出爾反而的

說真的~很少有酒店經紀可以做到上下班接送

除非是該經紀對該小姐有意思~要嘛就是該經紀沒什麼小姐

這樣的經紀~還敢跟嗎???

所以~找經紀~還是別找說大話的

而且要多分析分析才是



最後~我要感謝那位上岸已久的妹妹

替我說好話~還是只有我帶過的妹妹才了解我

感恩喔



$$$$$$$$$$$$$$$$$$$$$$$$$$

 

成功???

 

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賺很多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只花很多錢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MSN: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LINE: tommylijen

 

WeChat : A0919403807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不要因為對酒店的無知.而讓自己身陷泥沼


除非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樣的問題我無法解答


要不然只要是酒店的問題都一定會有解答~只怕您不問喔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