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薪資 酒店工作  

 

很多女孩子為了賺錢進入酒店這個行業

但是對酒店這個行業卻沒有甚麼觀念

怎麼說呢 ? 這就是我今天要講的一個話題

很多姊妹總認為觀念阿不就是工作時會發生的事

沒錯~在工作期間陪酒伴唱玩遊戲時

會遇到客人的毛手毛腳

例如:勾肩摟腰~摸大腿~襲胸~甚至接吻

這些是對於酒店工作時應有的觀念


但我今天要講的不僅是對客人時這種表面觀念

我要講的事~酒店小姐對酒店這個圈子的另一種觀念


最近有一個姊妹經由我旗下的小姐介紹給我面試

當天面試時~並沒有講太多話

因為當時約在一個人多速食店

且該面試的姊妹其實並不是原意就跟我約面試

而是她跟其他好友約在那所以順便約我在那間速食店面談

也就是說時間很趕~旁邊又是她的好友~所以並沒聊太多

但這面談期間也還算融洽~雖然我被一直反駁

例如:我講到該姊妹可以去哪家禮便店上班試試時

該姊妹就反駁該家店的性質不喜歡之類的

OK~當然講到最後是沒有下文

沒有下文~當然也就結束離開了

但誰知道隔天該姊妹跟我的小姐說

要去我提的那間酒店上班

當然我的小姐跟我提到這件事

我也只能一笑置之~但我又接著問她

妳的朋友有說到我怎麼樣嗎 ?

小姐則跟我說~她的朋友覺得我不好

是一個不會給旗下小姐方向的酒店經紀

嗯~~~這我就真的好奇了~何謂方向

很多時候~並不是身為經紀人不給方向

而是面試者想要甚麼性質的店且不喜歡甚麼性質的店

而我們就要在這樣的要求和小姐

的條件之中去找出適合店家讓小姐賺錢

且這行業很現實~都是以條件為主

所以要取得平衡之中~又不能強迫面試者做不願意的工作時

往往酒店經紀都會先放棄了


而這部分就是我今天要講的另一種觀念

就是.....一個酒店小姐能夠賺不賺的到錢

關鍵不在於酒店經紀~而是在於自己本身

在於自己能否知道自己的條件和目前的趨勢

而經紀人只是一個提供資訊和把關工作薪資

以及酒店小姐和店家的一個橋梁

不要有那種是酒店經紀讓妳(小姐)賺到錢的迷失

因為一個酒店公關小姐賺不賺的到錢

除了自身的條件~就是自身的上班態度和手腕

而經紀只是找出適合小姐要求和條件的店家

當然~如果小姐的要求和店家所需的條件不符

那就必須要小姐自己本身的手挽和上班態度來彌補條件

而這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挫折~畢竟酒店是現實的一個行業

但回歸到一點

只要小姐不是遇到會拖薪~偷薪~出事找無人

還有不學無術(碰賭和碰毒)的酒店經紀的話

其實在酒店能賺多賺少都是在於小姐自己本身


所以今天要教的觀念是~不是酒店經紀或酒店店家或酒店幹部

讓酒店小姐們賺到~而是酒店小姐自己的條件和努力讓自己賺到錢的

因為經紀只是分析店家

店家只是提供一個平台

則幹部只是提供機會帶小姐介紹給客人

而最終的客人願意留下哪位小姐或常來找該位小姐

都還是酒店小姐自己外在談吐和手腕技巧了喔

 

$$$$$$$$$$$$$$$$$$$$$$$$$$

在 ( 夜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複雜

在 ( 酒店 ) 工作不代表 ( 人 ) 隨便

雖然這樣的環境避免不了( 複雜 )

只要自己不肆放出 ( 隨便 ) 的訊息

人家就不會對妳有多~隨便和複雜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加入手機可以用LINE線上諮詢唷

SKYPE:
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 酒店問題 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