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經紀  

 

又到了禮拜三的時刻

小弟又有閒雜時間可以發廢文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上酒店的經驗







根本慘>..

---

小弟在前年過年,與一群很久沒見的朋友約在台南某間旅館見面

共四人,開了房間準備大家一起喝酒徹夜狂歡

殊不知..

台南車站附近完全都客滿,就算沒客滿價格也被喊到三倍以上

根本貴到不想進去

後來沿路走沿路走,走到公園路某間暗巷裡面看起來有黑黑的旅館

鼓起勇氣,詢問到合理價格後入住

大家開始喝著台啤開始瘋,但房間真他媽夠爛..我根本玩不起來

有人提議要不要去酒店玩,我心裡想不會吧..幹..趕快大家反駁啊

想不到其他兩人也應聲說好!!我想我跑不掉了

硬著頭皮,四個人一起去招計程車去台南某家"天X人間"

到了以後跟招待確認一下價格,過年真的貴到爆,一人大概要3k~4k

我不知道酒店價格多少,但總覺得好貴= =

進場以後開始等小姐,等好久,等的好不爽

那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在玩下去就天亮了

跟少爺反映以後,招待很不好意思說今天人真的很多

五分鐘後一定帶小姐來

---
五分鐘一到,小姐果真進來了

幹...

她媽的....

這間不是叫 "天上X間"嗎?

怎麼來了一群從"地獄陰間"來的牛鬼蛇神

我朋友要打槍,招待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們小姐都在招待

可以的話下一波再幫我們換,先玩這一波吧..拜託了

我心想好吧..是鬼也有洞..有洞也就有奶..有奶就及格吧..

四個小姐..我物色一下.

一個乾扁但很白.一個比你媽還胖.一個像外勞一樣.一個根本裂嘴女

我想了一下,我寧願選一下乾扁很瘦的

才剛在想就被搶走

好吧!!兄弟想要的,我不能搶

那我就選外勞

幹..想不到才剛想外勞又被搶走

我跟另外一個臉有難色.對面兩個女的又站在面前

我才剛想叫她們兩個他媽給我滾出房間














裂嘴女就坐在我腿上了..!!!!!!!!!!!!!!!!!!!!!!!!!!!!!!!!!!!!!





她沒有問我他漂不漂亮然後要殺了我

她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金城武

她一直笑說我很幽默..

她越笑..我心裡越寒...她媽的像極了裂嘴女..我要瘋了

然後有一句沒一句的..

裂嘴女突然開起包包,從裡面拿出一包酸梅在那邊啃

然後滿嘴酸梅味的想親我

幹她媽的..還要我不要害羞 叫我不要閃

我他媽當下要是有槍,我早一發轟了她嘴巴裡的酸梅

我裝害羞了說 : 【不要啦!!我不喜歡親親】

她就坐在我腿上,把嘴巴湊過來我耳邊..舔了一口

操你媽的.....這一舉動害我那一整晚都聞到酸梅味

我就跟她聊天,她問我幾年次,我隨便唬她說我30歲(小弟那時才22)

她開心的笑 : 【哇嗚看不出來耶 本來想說騙騙你說我28..其實我已經39囉喔!!】
               才差九歲而已

要是我當時有一把槍,我他媽一定把我隔壁那三個畜生朋友射死

看他們都玩得很爽,我玩一個大我一輪又一輪的又酸梅的女人..操

過了一會..

他們好像有程序,此時那女的開始色誘我

在我面前跳艷舞,摸我的鳥

當時一陣一陣酸梅味,她又一直有意無意用他的嘴咬我的褲檔

我真的很想一掌往她的天靈蓋灌下去

此時她抬頭呵呵裂嘴問我 :【想不想要啊,我們可以去隔壁房間ㄏㄏ】

我很想回她 : 【出去!!!現在!!!!】

但我回她說 : 【沒感覺耶..>//< 抱歉】

她不死心..我很確定我回錯話了...因為她不死心..........

她當場把衣服脫掉

胸罩拔掉..

當下大家應該會想知道..WOW 她是什麼CUP 奶頭粉不粉~~

我跟你們講

我當下只有看到兩根吸管..什麼吸管..!?

我認真看

幹..她奶頭超長的!!!!!!超像吸管  就像這樣  )===o

超扯的..我根本快嚇死了,天下哪有這種奶啊!!!

她感覺很自豪,以為我看到她的奶被她誘惑到,我根本快被嚇死

當下我憤怒、激動、害怕、恐懼、不知所措、他奶奶的..不對..他的長奶奶的頭的..

接著更誇張

她用她的長奶頭一直打我的臉..她奶超小

根本無法用奶打人..根本一直用奶頭打我的臉

奶頭在我面前就一直甩..一直甩..根本在諷刺我上酒店這件事

我當下面無表情,但對方一直激烈的用奶頭甩我臉

我當下已經快崩潰了..

我想起某個面試官問我的話 : 【你這輩子有遇過讓你最恐懼的事情嗎?】

我想這答案我可以回答了..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她奶頭跟感覺越甩越長,好像施什麼魔法似的要用奶頭把我束縛

終於..招待進來了..

招待 : 【來~換小姐囉!!!】

根本天使啊...不..他根本魔鬼 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




第二批小姐進來了..................

幹.......

我目前在地球嗎..我應該不火星吧??

我懷疑我身在何處,我懷疑我是否作夢

一個長超高根本姚明而且感覺長期缺氧
一個根本是男人,她一定是利精
一個額頭超高,眼睛超大根本火星來的操你媽的跑錯地方了
僅剩個長的還像人的,但態度很高傲看起來很機掰

我二話不說直接叫缺氧火星利精先滾,我要人我今天是來玩地球人的!!!

這女的一開始就說我今天好累了從開場到現在都沒休息過

我心想關我屁事,我來花錢的不是來體諒妳的

但我假裝窩心幫她按摩說辛苦了

幹..她根本五十肩,肩膀比石頭還硬

一直叫我用力按,用力按..她媽的我都已經快用全力了

我今天她媽的到底來統小的

我至少要摸到妳奶吧操,

我手一滑去摸她奶,她馬上把我手打開

機掰女 : 【還沒準你摸啊!!!!你幹嘛】

哇靠!!! 是在邱三小的!!!!

我婉轉的說 : 【哇 我就喜歡妳這種脾氣】

機掰女開始笑,好像講到她喜歡的話

開始坐我腿上,要我抱她腰,但我一直聞到臭味

為什麼會有臭味..

機掰女一臉靠過來..我才知道是什麼臭味..




幹她媽的超濃的口臭啊!!!!!妳肝壞了沒關係,噴個清香啊!!!!




豪~~~~~~~~臭~~~~~~~~~~~~~~~啊~~~~~~~~~~~~~~~~~~




機掰女靠近我耳 : 【你身上怎麼會有酸梅味啊!?】

我超無言的臉 : 【因為上一個女的吃酸梅..舔我的耳朵】

機掰女聽到一直笑,那呼氣一直呼到我臉上,我臉感覺已經開始發黑腐爛




真~~的~~~豪~~~~~臭~~~~~啊~~~~~~




招待進來 : 【SHOW~~~~TIME~~~~~~】

四個外星人開始脫脫衣服

拉我們上去跳舞

我有一跳沒一跳的,我心裡想我願意加錢,讓我脫離這地獄吧

機掰臭嘴女命令我手抓她的胸部

我就抓她胸部,臭嘴女罵我說怎麼這樣啊

要用柔的!!!用柔的

她就說妳怎麼這樣柔..要用按摩的!!!!按摩的

我真的當下很想把她那硬硬的奶頭直接擰下來 操

機掰臭嘴女命令式的 : 來 我們去隔壁間

我..?

不要啊!!!!

機掰臭嘴女 : 你朋友都去了

我轉頭看.




幹!!!!!!我朋友全都去決戰異世界了


我當下超震驚的!!!


原來我朋友喜歡外星人..!!!!


我搖搖頭說 : 【今天不想,很累了硬不起來】

口臭女開始用手抓我的鳥,抓得很憤怒的那種狂抓

根本想撕裂我的鳥

主持人 : 【SHOW Time 結束囉!!!】

那女的開始穿回衣服,頭也不回就閃了

真他媽爛女人操

我坐在包廂等我朋友解決外星人

我看著包廂的KTV,在撥陳奕迅的K歌之王..

我默默地拿起麥克風唱K歌之王..看著陳奕迅在螢幕前唱歌

我覺得我處境好像..只是背景是我朋友在幹外星人..




讓我 成為了 無情的
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 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 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 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都已經唱完了..我朋友還在幹外星人







這次經驗讓我得了酒店恐懼症

往後有人提起要去酒店..我就會開始發抖..抖的很厲害

千萬別  再找我  去酒店!!!

--

網友有貼天上X間的照片

跟我當年去的不太一樣

他有換位子嗎

還是我記錯間了

我跟台南不太熟,找計程車司機帶路

一開始就提天上X間、還有兩間兩個字的

我一直是記得是天上X間

所以是我記錯當年去的店了!?


搏君一笑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