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奧客 美女與野獸  

 

看到標題就很清楚我要寫的內容了吧

繼上次我有個酒店兼職小姐

原本是外拍麻豆接外拍被攝影師威脅

不脫衣拍照就不讓她走那次~我去救人之外

文章在 http://www.caftommy.com.tw/?p=23

就在4月18日我又去解救另一個在酒店上班的小姐

事情的起源是 :

就在4月1日的那週~我新進了一個酒店小姐~就先化名芊芊吧

其實芊芊她只是想來上班一週然後賺點收入好支付一些開銷而已

雖然上班的時間不長~但畢竟她有需求

我也依然秉著認真的態度帶她那一個星期

而事情的發生就在她上班時的第二天

認識一個酒客~而這個酒客呢 ?

再帶她出場時~偷看了芊芊的手機

芊芊因為沒有將手機用鍵盤鎖

所以被客人用手機打了客人自己的電話

進而知道芊芊的號碼

然後又進入了芊芊的FB知道芊芊FB的暱稱和照片

而就當芊芊離開客人之後

在隔天發現LINE上的加入好友欄裡

出現了一個陌生人

因為芊芊也只做一星期平常也不會留電話給不是自己生活圈的朋友

於是芊芊就先問對方是誰~對方也回答是昨晚的客人

本來聊天的過程中客人都很斯文

所以芊芊也不以為異

可是就在當週的星期六的時候

芊芊的FB就出現該奧客用假FB帳號加芊芊好友

可是芊芊因為不認識所以也沒加入

接著該奧客又開一個假帳號密芊芊

要求芊芊加入之前奧客的FB好友

原本芊芊也不想理會

誰知道奧客用了第一個加好友的帳號

加了芊芊週遭的FB好友

也因為芊芊的FB都是熟人沒有陌生人

所以好友欄也沒有設私密

就這樣被奧客加了很多芊芊的週遭好友

而該奧客就利用已經加她好友這事

脅迫芊芊出來跟奧客碰面

如果不出來就告訴芊芊的好友說芊芊做過酒店

迫使芊芊只好加奧客做好友

也許也是因為芊芊太單純吧

奧客也就覺得這麼好騙

於是變本加厲的露出惡狼的型態

且一開始還問芊芊可不可以私下相約

可是芊芊就已經沒做這行了

也不想跟奧客碰面~於是拒絕

而奧客卻又再進一步的要求芊芊給他包養

一個月給20萬~真是天大的笑話

這種脅迫人的奧客是會拿去20萬一個月嗎 ?

當然~芊芊是因為不想再跟這行人接觸而拒絕

可是奧客則變成問芊芊可否出來做愛一次給15000

芊芊依然拒絕

而奧客就加碼到做一次愛給30000

芊芊依然拒絕

我想這時奧客可能已經惱羞成怒了吧

又加上之前芊芊那麼容易受威脅

沒想到奧客竟然又出同一招

脅迫不出來跟她見面做愛

就告訴芊的好友~芊做過這行

芊也就這樣跟奧客週旋了兩週

這兩週還要期中考~搞得芊芊筋疲力盡

芊芊只好求助於我了

也許芊芊一開始沒跟我說

有可能是因為芊芊已經沒做不想麻煩我吧

可是真的是受不了了才跟我求救

一開始我還想著從幹部那邊去阻止奧客不要再騷擾小姐

可是~幹部一直連絡不上奧客

加上奧客又像催命符一樣的催促著芊芊

於是….只好叫芊芊先答應客人要求

然後我再從中咬出程咬金

就這樣~奧客跟芊簽約4/18星期五的中午12點

媽阿~我因為星期四是請款發薪日

所以從星期四忙完就沒睡得等芊芊相約的地點消息

可真的是超過36小時沒睡的待命阿

OK~到了星期五的早上11點確認了地點之後

哎喲~那個地點不就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嗎

怎麼會約在那~難道是我週遭的朋友嗎

而我便出發去目的地~延路也開始打給該地(七逃)的朋友

找那個(七逃)的朋友來是想請他看看該奧客

會不會是我們該地區的人

所以相約在那碰面

就當我們先到的時候~也不動聲色

坐在車上等~看到小姐也不打招呼

芊芊也不清楚我們到了沒

透過電話~我跟芊芊說我們已經在附近了

而奧客原本跟芊芊約在咖啡廳

但是等了15分鐘奧客沒出現

也許奧客也在觀察吧 ?

就在過了15分鐘後

芊芊收到簡訊~奧客要她上車

什麼車 ? ? ? 原來是這時有台車剛停在咖啡廳

而奧客就在車上要求芊芊上車

這時芊芊傳LINE問我怎麼辦

而就當我要回傳~站在車子旁邊時

還沒發出去(手機太爛~跑太慢)

就看到芊芊站在前發的一部黑色BMW準備開車門

而我就直接開過去斜插在BMW的前面

直接下車要奧客開門

奧客可能也有點嚇到

我一把車門打開

就直接先進去駕駛座開扁

我最討厭這種欺負弱女子的男人

從車上扁到車外~從車外拉扯到

把人押進我車後座

這期間我還不停的打我表弟手機

因為我表弟是警察~我想問他

在網路上或通訊軟體中脅迫女孩子上床

雖然沒達成但觸犯什麼罪

而我表弟的回答是只要女孩子感到被脅迫

而報警的話~就造成公訴罪(恐嚇)

且只要一報警即使女方不告仍然不可撤告

這番話真是讓我打了一針強心針

好讓我不客氣的灌了那奧客幾拳

就在把他壓到我車上的時候

旁邊銀行有警察來簽到

看到我們的情況就過來關切

還做了紀錄(抄身分證)

該奧客還真像做了萬全準備一樣

連證件都故意不帶出來

可能有想到不想讓芊芊知道他的身分好繼續脅迫芊芊吧

而警察們看到奧客身上的傷

也問奧客要不要對我提出告訴

而奧客則說這是他自己跌到的

不用對我們提出告訴

警察還再一次的跟他說

因為警察胸前都有微型攝影機

要留下紀錄~所以再問奧客要不要提告

奧客依然拒絕~想也知道

如果彼此進了警局

我傷人和他脅迫性交易~哪一個比較嚴重

加上~如果這事通了天~奧客的家人都知道此事的話

他那好人家的名聲可能就岌岌可危了吧

好在我可不像他是富家子弟~更何況

為了這種事傷人~也不足為恥

所以奧客想要私下和解則回答不提告

於是我們等警察走後就這樣拉著人不讓走的

搞了兩三個時辰~等到芊芊把該奧客手機裡FB裡

所有的好友刪掉和號碼刪掉

加上我把客人的身份證字號抄下來

接著幫奧客拍個照和幫奧客的車子拍個照

跟著要奧客別再騷擾芊芊

要不然照片~字號~我就找到你家裏去

就算找不去~那就換我公佈該奧客資料

好啦~也算是換我威脅奧客啦

不過~我也是不想要奧客再騷擾芊芊所出的下下策

也順便幫芊芊要了一點精神賠償後放了那個奧客走人

咳……..真的是搞我沒睡又浪費力氣扁人談判阿

 

所以說~同行的姐妹們~千萬不要讓那些客人

進入妳私人的領域~免得有不可造成的後果

很多客人一開始都文質彬彬的

其實是衣冠禽獸阿

至於有的妹妹會利用FB招攬客人的那種

我就不便多說話~畢竟那種妹妹

就不怕召告天下自己是酒店小姐

所以對她們就沒有傷害性了喔

不過我還是奉勸一句

凡事都要以保護自己為優先阿

$$$$$$$$$$$$$$$$$$$$$$$$$$

 

以債養債不如自己賺最快

 

靠天靠地還是靠自己實在

 

高田娛樂酒店經紀

 

高田立生 手機:0919403807(遠傳)

 

可以加入我手機用LINE詳談

 

SKYEP:tommylijen@hotmail.com

 

即時通:caftomm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線上、或是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高田立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